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输球只因不走运 每支球队到酋长都带着铁桶
罗宾范佩尔西 - 11/9/2010 7:25:00 AM
北京时间11月8日,昨晚阿森纳主场表现不佳,以0-1不敌升班马纽卡斯尔。赛后,温格指责了客队的消极战术。 “阿森纳的主场状态是个问题,因为即使是对阵伯明翰和西汉姆都是艰难获胜。每支球队来到酋长球场都带着铁桶阵,当我们取得进球,一切都是正常的,因为他们也想要拿分。但只要我们丢球就有问题了,我们完全没办法开足马力踢比赛。”温格说道。 “总的来说,我仍然认为阿森纳很不幸输了比赛,纽卡斯尔只有一次打中球门范围,而这就给他们带来了进球。另外,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们不够犀利,没有通过速度冲击他们,而且也有点不走运,因为我们打中了两三次门柱,他们的门将做出了很精彩扑救。” 当被问及安迪.卡罗尔本场比赛的表现时,阿森纳主帅继续说道:“卡罗尔很难对付,但我认为我们的两个中后卫盯防他做得非常好,比赛非常精彩。我觉得我们的两个中后卫是今天阿森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至于第92分钟,枪手防线最后一人的科斯切尔尼因为对兰杰犯规而被红牌直接罚出场。温格认为主裁判不应该出示红牌:“那不是红牌,因为对方没有明确的进球机会,兰杰不是最后一人。斯奎拉奇挡住了主裁判,所以我认为那不是红牌。”温格还表示,如果有机会,他会对这张红牌上诉。 在谈到范佩西伤愈提前复出时,温格说:“这是附加的决定,但你可以看到范佩西还没有准备好。早早让他回到球场,这是因为我不得不做一些办法。今天进球非常困难,你总是会希望获得他可以有所作为的任意球、传中或传球。” “我们让范佩西替补出场,是因为今天我们有机会把与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2分,但没有抓住这个机会。今天我们非常失望,从一开始就不够犀利。” 让温格更加痛苦的是,换下纳斯里并不是战术选择。他说:“纳斯里的小腿有伤,我们会在明天进行评估,但我们认为是小问题。”
EX2000 - 11/9/2010 8:23:00 AM
明知带着木桶来,为何不用大炮轰?
leems - 11/9/2010 8:48:00 AM
如果是木桶就好办了,一脚就踢烂了~~~不过人家的是铁桶……呃:default8:
yytlove - 11/9/2010 9:09:00 A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1-9 8:23:00 发表 明知带着木桶来,为何不用大炮轰?
应该是这样   明知带着铁桶来,为何不用加农炮?     哈哈
roger663 - 11/9/2010 9:19:00 AM
因为大家都知道阿森纳木有大炮,防守巨烂,而且温格不会变招,所以对付阿森纳死守反击是取胜之道
boss - 11/9/2010 9:28:00 AM
我现在对boss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westenstar - 11/9/2010 9:44:00 AM
输球就怨运气,怨人家球队防守,现在越来越小家子气,碰升班马会输,碰强队不会赢,只会在中游球队身上进多几球就牛气冲天,说拥有最鼎盛的阵容,好像个个都顶级球员的样子,碰到人家防守严密时,攻不进守不住,有时候真怀疑平时有没有练练针对性战术,练练传中,练练防守,现在在场上只会在人家禁区外倒倒脚,传进去射进了就说最华丽的足球,唉。。。
Forward - 11/9/2010 9:54:00 AM
温格现在把心思放在泡妞上了
第一发子弹 - 11/9/2010 10:15:00 AM
这种借口听了很多次了,有工夫在这抱怨,还不如想想破铁桶阵的办法~~~ 这两年其实破铁桶阵的能力有进步,但除了阵地战破铁桶其他破铁桶的方法几乎没有,远射和定位球根本就没利用起来,球员状态好的时候用阵地战好使,像这场球员状态一般,阵地战根本打不透,就显出来球队其他方面的薄弱了,更显出温格变通能力有多弱~~~ 其实输了一场无所谓,机会还有很多,关键是球队问题怎么就不解决,我不相信温格看不出来这些,这都是老问题了,再加上抱怨这抱怨那的,实在有失大家风范~~
侨亨利 - 11/9/2010 10:59:00 AM
温格太固执了,什么时候才能正视自己的问题
钟爱枪手 - 11/9/2010 3:56:00 PM
输了就知道赖,你不会应对哦,每次被人家打压
kiddhugh - 11/9/2010 5:10:00 PM
每次输球就是这种小家子气的回答 失望...
傀儡师左近 - 11/9/2010 6:21:00 PM
温格 ,你现在真的没意思,只图空讲,估计黔驴技穷了。。。特别在技战术上!
mixray - 11/10/2010 4:53:00 AM
输了怨人家死守确是没大将之风, 笑死人了, 试问人家牌面比我们弱了一截 来到我们的酋长球场还跟我们对攻吗? 试问有那队中下游球队会那么苯~ 现在的弱队对我们都是那一套了, 稳守突击, 中场逼抢, 防守硬朗 我们还是丝毫没改变...真是无奈, 教授醒醒吧!!!
bcw - 11/10/2010 9:04: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9 9:09:00 发表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1-9 8:23:00 发表 明知带着木桶来,为何不用大炮轰?
应该是这样   明知带着铁桶来,为何不用加农炮?     哈哈
明知带着铁桶来,为何不用轰炸机
iceupzhang - 11/10/2010 9:31:00 AM
车子来的时候就未必……
cloudmjj - 11/10/2010 9:53:00 AM
从这个就可以看出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差距,纵然大家都要对付铁桶,人家就是办法冲进去,而你只能在外围互传。你总不能指望人人都跟你玩对攻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输球只因不走运 每支球队到酋长都带着铁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