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向英足总提出申诉 坚称科斯谢尔尼红牌过重
Henry3246 - 11/9/2010 9:59: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一下午,英足总发表了如下声明:         足总现在确认,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今天提交了一份关于撤销不当处罚的声明——劳伦·科斯谢尔尼阻止了对方一次明显进球机会之后被出示红牌。   “科斯谢尔尼在11月7日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被罚出场。”   “一个独立的监管委员会将于明天(本周二)听取诉讼。”
yytlove - 11/9/2010 10:00:00 AM
哎。。。。。希望来点好运气
Forward - 11/9/2010 10:17:00 AM
走走程序罢了,没用的
Ars.havin - 11/9/2010 11:06:00 AM
有屌用!!!
yytlove - 11/9/2010 11:14:00 AM
有妹用!
钟爱枪手 - 11/9/2010 11:44:00 AM
取消不了,就完了,呵呵呵
westenstar - 11/9/2010 1:43:00 PM
省省吧,不上诉还好,人家看你不顺,追加一场
Allen3 - 11/9/2010 5:36:00 PM
申诉失败就要在对热狗的比赛中看到小新了
wang4wang - 11/9/2010 6:33:00 PM
正常 这个赛季对手在我厂身上吃的红牌更多 裁判有时也得找平衡嘛 ~~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向英足总提出申诉 坚称科斯谢尔尼红牌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