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斯奎拉奇:伟大球队不会三连败 周三打狼做出回应
Henry3246 - 11/9/2010 10:5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三与狼队的比赛即将打响,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号召阿森纳像“一支伟大球队”那样做出回应。        法国人承认上周日负于纽卡斯尔的那里失球本可以避免,但输球没有任何借口。他也表示,这对阿森纳的争冠梦想不是什么“灾难”。   这名30岁的球员再次强调了莫利诺克斯球场一役的重要性。   “不,我不担心。”他说,“我们仍然排名英超第三,欧冠小组赛也位居榜首。”   “但当你代表一支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比赛时,连续两场失利后你必须做出回应。伟大的球队不会三连败,所以下场比赛真的很重要。我们需要证明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球队,我们需要在周三与狼队的比赛中做出回应。”   “现在就说争冠希望破灭了还太早了。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但这不是灾难。赛季还长得很,但肯定的,我们不能在主场再丢分了。我们都清楚主场成绩对夺冠有多么重要。”   “疲劳不是借口。许多球队都没有参加与矿工的比赛,我们需要讨论的是哪些地方失常,然后着手解决。”   “我们很失望,因为球队也没有让他们得到太多机会,纽卡斯尔踢得并不是特别好。但他们攻入了那球,这本是可以避免的。”   “很遗憾,因为我们有机会追赶切尔西和曼联,并与身后的球队拉开差距。”
yytlove - 11/9/2010 10:57:00 AM
奎爷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boss - 11/9/2010 11:01:00 AM
全队防守做好点啊拜托!!
george.arsenal - 11/9/2010 11:04:00 AM
凭心而论,我觉得今年的3个引援都很不错,科斯切尔尼虽然毛躁瘦弱,但精神属性上佳,假以时日,或许真的可以成为名角
Ars.havin - 11/9/2010 11:07:00 AM
认同楼上。 这三人,特别是查马克还是需要更多时间融入球队的战术中。
boss - 11/9/2010 11:11: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1-9 11:04:00 发表 凭心而论,我觉得今年的3个引援都很不错,科斯切尔尼虽然毛躁瘦弱,但精神属性上佳,假以时日,或许真的可以成为名角
科斯切尔尼貌似很爱拿牌啊..
ukyo - 11/9/2010 11:34:00 AM
三连败 伟大的球队:default8: 我们到底属前者还是后者,还是两者兼有
钟爱枪手 - 11/9/2010 11:39:00 AM
他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
westenstar - 11/9/2010 1:47:00 PM
难道狼队容易打吗?到时候又以为赢定,阴沟里翻船。应该比赛前每人一粒春药,个个坚挺
fflowers - 11/9/2010 2:20:00 PM
大叔 给力
stussy574 - 11/9/2010 2:46:00 PM
期待V5和你的合作~~
bcw - 11/9/2010 3:03:00 PM
如果三连败 斯奎拉齐怎么回应这话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9/2010 4:05:00 PM
虽然不是最出色,但是较为稳健的后防了,除了周中的欧联.
yaaaaa - 11/9/2010 11:17:00 PM
看来队里这些球员里,中卫的位置最保险的就是V5+S18了, K6拿牌的效率太高了,是高的可怕啊,他难道是靠在法甲的防守经验在防守英超的节奏,
mixray - 11/10/2010 3:42:00 AM
明天的比赛就靠大哥你稳住后防了, 还有宋别再老是顾住往前压了, 拜託拜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斯奎拉奇:伟大球队不会三连败 周三打狼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