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已为科斯切尔尼的红牌向足总上诉
boss - 11/9/2010 11:19:00 AM
当地时间周一,英足总确认,阿森纳已经递交了一份撤销科斯切尔尼目前身背的一张红牌的申请。足总将在周二审理此案。 在上周阿森纳主场0-1负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这位25岁的法国中卫在禁区边缘放倒了兰杰,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下场。阿森纳对于这一判罚非常不满,并且已经提起上诉。 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阿森纳俱乐部认为当时对方并没有获得明显的得分机会,他们认为科斯切尔尼所领到的这种红牌值得商榷。” 如果阿森纳上诉失败,这位法国中卫将缺席周中对阵狼队的比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afp-fblengprarsenalkoscielny
boss - 11/9/2010 11:21:00 AM
药水能不能及时复出?
yytlove - 11/9/2010 11:27:00 AM
药水到底得了神马毛病了了了。。。楞是不出来了
钟爱枪手 - 11/9/2010 11:42:00 AM
上诉不成功貌似要加罚一场,人家拿的可是直接红牌,嘿嘿: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已为科斯切尔尼的红牌向足总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