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担心会被过多比赛累残
boss - 11/9/2010 6:25:00 PM
法布雷加斯承认他现在正承受着令人烦恼的肌腱问题,并担心这是比赛积累对他身体的反映。 年仅23岁的法布雷加斯已经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总共参加过324场高水准比赛,阿森纳的医疗小组在密切关注着小法的肌腱伤情,这已经困扰了这位球队队长近一年时间。 “好消息是肌腱并没有撕裂的情况。”法布雷加斯继续说道,“只是一些积液的问题,不过经常复发。” “它处在肌肉外面,肌肉的表层部位。它不是真正的肌肉损伤,只是因为积液的问题复发,这很烦人。” “我们一直努力解决这个问题,队医检查我的臀部肌肉,那里总是发紧。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才23岁就已经参加过很多很多比赛。” “很快我将迎来我的第200场联赛比赛,还有第60场国家队比赛和第60场冠军联赛比赛。所以说我这个年纪有很多比赛,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法布雷加斯在周日主场对阵纽卡的比赛是他在英格兰联赛中第194次出场,同时他还代表西班牙出场57次。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27858/Cesc-Fabregas-fears-hamstrung-games.html
boss - 11/9/2010 6:26:00 PM
炫耀数据么? 还是把身体养好吧,看boss的安排啰
上海Edison - 11/9/2010 7:44:00 PM
我比较理解Cesc的体会 我现在也很注重自己的运动生命
mixray - 11/10/2010 3:32:00 AM
在抱怨队友的不济吗?:default8:
junichi - 11/10/2010 8:39:00 AM
有怨情~~
yytlove - 11/10/2010 9:00:00 AM
ls 是我大哥艾斯。。哈哈 此楼是我路飞。 想说的是。。。。。F4抱怨了么他
bcw - 11/10/2010 9:02:00 AM
继续支持法队
EX2000 - 11/10/2010 9:14:00 AM
留着好身体奉献给巴傻么?
iceupzhang - 11/10/2010 9:31:00 AM
在我厂看不到希望,自然要保重自己了…… 虽然……但是也很理解
钟爱枪手 - 11/10/2010 9:37:00 AM
应该注意一下
cloudmjj - 11/10/2010 9:55:00 AM
英超就是这样,而且你又是队伍的核心,必须要有这样的觉悟啊,小法,继续加油吧。
侨亨利 - 11/10/2010 10:24:00 AM
也只能这么理解了,不过你老人家养好身体的时候给点力把。
nainaijie - 11/10/2010 11:41:00 AM
把你从小毛孩培养成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给你高工资,给你队长袖标,不用残你难道供在俱乐部里面么?你的党的好儿女,要为党奉献出一切,这是你的光荣。
nuiw - 11/10/2010 2:18:00 PM
小法真的想离开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担心会被过多比赛累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