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星期二了,猜球星呢?
boss - 11/9/2010 7:13:00 PM
rt?
boss - 11/9/2010 7:14:00 PM
我有强烈预感这期我能秒
george.arsenal - 11/9/2010 7:30:00 PM
Y的,急什么?Boss这么自信啊:default10:
boss - 11/9/2010 7:32:00 PM
好的,话事人出来了。 把这贴沉了,放题过来吧
george.arsenal - 11/9/2010 7:33:00 PM
呵呵,这期飞毯出的,他可是出题很花心思的主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期二了,猜球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