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10/2010 10:34:00 AM

法比安斯基的阿森纳生涯正在经历了高潮和低谷。现在这位波兰门将正试着安之若素。
在九月份阿穆尼亚受伤之后,法比安斯基代替他首发并且表现一直比较稳定。
对阵曼城的表现使得他获得了单场最佳球员的称号,但是对阵纽卡时的低级失误使他再次坠入深渊。
赛后批评之声甚嚣尘上,但是法比认为他自己并没有因为前几场的比赛而得意忘形。
“
总有那么些时候事情会变得很美好有时变得很糟糕。但是我不该被这些所影响,我需要集中注意力并且相信自己。”
“
我不想变得太过兴奋,我就是想努力工作,经我所能的帮助球队。”
最近温格曾说只要法比找回自信他就能够表现的非常出色。关于温格的说法,法比表示:“
自信心非常重要,甚至有时你的技术不够出色,自信心也能帮你弥补不少缺陷。我想应该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吧。这是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所应具备的最重要的素质之一。”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ianski-takes-ups-and-downs-in-his-stride
boss - 11/10/2010 10:36:00 AM
我不怪你,水平就这样
钟爱枪手 - 11/10/2010 10:40:00 AM
希望你越来越好啊
yytlove - 11/10/2010 10:53:00 AM
阿穆尼亚 连 观众席都看不到他了。。 看来真的不轻啊这个病
bcw - 11/10/2010 12:12:00 PM
司机还需要努力加油才行,经验相当不够。
leems - 11/10/2010 2:01:00 PM
希望不要被纽卡斯尔那场比赛影响到,因为你还有很长时间要站在我们的龙门前!
ajew - 11/10/2010 2:03:00 PM
我觉得他还是骨子不够自信
LOVE阿仙奴 - 11/10/2010 2:17: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10 10:53:00 发表
阿穆尼亚 连 观众席都看不到他了。。 看来真的不轻啊这个病 |
估计阿木的肘伤变成了心病,看好他冬天走人。:default7: :default7:
pires84917 - 11/10/2010 3:08:00 PM
法币需要更有霸气一些,如果当时他能对查马克大喊两下,或许结果会不一样
iceupzhang - 11/10/2010 4:18:00 PM
小波兰试试……
怪兽叔叔 - 11/10/2010 8:56:00 PM
我寄望他继续出错,好换门将,免得每隔三五场就傻逼一次。。。
阿仙与奴奴 - 11/10/2010 11:02:00 PM
附议楼上,我觉得他这是硬伤,是缺陷,不可能修复的,还是赶紧打回原型换人上吧。
罗宾塞斯克 - 11/11/2010 1:38:00 PM
不管怎么说 经过艰难而漫长的等待之后 阿姆终于彻底滚蛋了
让我们继续等待法币这一时刻的到来吧
bcw - 11/11/2010 1:49: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1-10 14:03:00 发表
我觉得他还是骨子不够自信 |
我也这么认为 缺少霸气
小克 - 11/11/2010 2:41:00 PM
说白了,就觉得你气质不够,像个娘们,窝窝囊囊,犹犹豫豫的
onlychurch - 11/11/2010 5:31:00 PM
他的命门已经明确无误了:落点在小禁区以外、大进去之内的高球,他绝对没有信心冲过去拿。
其他方面中规中矩。
loo510 - 11/11/2010 10:15:00 PM
法比的特点是反应速度很快,非常快,但是 意识,例如出击,高空球把握等,信心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对狼队的那场一个本来可以拿的球,却拳击打飞不敢接。信心可以培养,但是意识提高就难了。而且阿森纳还没守门员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