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1/10/2010 3:13:00 PM
我觉得沙皇现在状态这么差,是不是应该撤下他,要么让威尔谢尔打他这个位置,另外范佩西复出了,让范佩西打左边锋是不是可以呢?这样前锋从左到右是:范佩西,查马克,沃尔科特
htom - 11/10/2010 3:16:00 PM
还有后防线前肋部的保护,
还有F4, 是不是可以用P7来轮换轮换.
钟爱枪手 - 11/10/2010 3:31:00 PM
考虑的很周到,我会告诉旺热的,呵呵呵
boss - 11/10/2010 3:51:00 PM
ls的签名不错
yytlove - 11/10/2010 3:59:00 PM
哎。。可惜温格听不到。。。。。。。。。
弱弱的问下。。这个签名怎么弄
boss - 11/10/2010 4:08:00 PM
iceupzhang - 11/10/2010 4:16:00 PM
boss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一直坚持
十年冰王子 - 11/10/2010 4:24:00 PM
范佩西打左边锋是悲剧啊。。。打右边锋还凑活
yytlove - 11/10/2010 4:38:00 PM
哟嚯嚯嚯嚯嚯嚯嚯嚯~~~:default1:
bcw - 11/10/2010 4:40: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11-10 16:24:00 发表
范佩西打左边锋是悲剧啊。。。打右边锋还凑活 |
同意 范范的特点是一定要扣一下的 如果打左边锋 就需要扣两下 贻误战机 :default8:
打右边锋 扣一下后传中 这样起码能让我们的传中成功率上升一些 査马克也不用总是作为 制造帝
至于左边锋 如果撤下沙皇 还是N8合适一些
中场方面 小法和宋肯定占据两个最合适的席位 剩下一个我觉得D2合适 D2虽然是盘带帝 但是中场拦截能力 摆脱能力还是不错的
至于小老虎 我觉得应该在球队打防反时再使用 没有空间 小老虎发挥余地有限 毕竟他还不是亨利
此外就是我们最喜爱的罗JJ ,我觉得他每场都应该替补上场至少30分钟,无论打顺风球还是逆风球 他对局面的控制和影响都是不亚于冰王子的
得神最好废了他。。。。埃布在打身体对抗强的时候还是应该上的
rosicky001 - 11/10/2010 8:54:00 PM
范范打左边的想法还是算了。。。。。
让他左脚传中么???
老实说他对自己的逆足水平貌似很不信任
内切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