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ray - 11/12/2010 5:57:00 AM
可怜的药水上季被用残了.....希望不是真的这赛季报销啦!:default8:
iceupzhang - 11/12/2010 8:46:00 AM
我愿意这消息是真的。
这样强迫教授是买个好中卫
下赛季又能用的了
Destiney - 11/12/2010 8:48:00 AM
克韩微博嘛。。。。。靠。。
george.arsenal - 11/12/2010 8:53:00 AM
原帖由 NOBONAGA 于 2010-11-11 19:57:00 发表
无欧战资格的实力派后卫:default9:
绞尽脑汁 |
夏天鼻子碰灰的蒙彼利埃的波黑队长斯帕西奇,因为要加盟我厂拒绝欧联出战导致球队遭淘汰,看了斯奎拉奇的表现,对这个狠角色适应我厂没问题,30岁的实力派后卫
EX2000 - 11/12/2010 9:49:00 AM
夏天买了2个中卫居然还不够使
dickkan - 11/12/2010 4:57:00 PM
要不就不伤,一伤就重伤
脸皮天王 - 11/12/2010 10:43:00 PM
看到打狼队时朱鲁的表现,今年我们又要杯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