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路边社消息,威尔马伦本赛季报销
catkingj - 11/11/2010 4:03:00 PM
比较可靠的消息来源说:费尔马伦需要手术,本赛季报销。(目前为止仍需官方确认,淡定诸位。不过真要如此,冬天阿森纳肯定要买中卫了。)                                                                             by克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1/2010 4:03:00 PM
FFFFFFFFFFFFFF
bcw - 11/11/2010 4:14:00 PM
路边社消息 我相信的
Bergy - 11/11/2010 4:16:00 PM
WTF:default1:
yytlove - 11/11/2010 4:20:00 PM
:default1: WCN
侨亨利 - 11/11/2010 4:25:00 PM
让人蛋疼的消息。我宁愿他是假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1/2010 4:46:00 PM
蛋锭
boss - 11/11/2010 4:50:00 PM
:default8:
xiu_song - 11/11/2010 4:50:00 PM
:default32: 杯具啊
REDONI - 11/11/2010 4:5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11 16:03:00 发表 FFFFFFFFFFFFFF
fimp - 11/11/2010 4:57:00 PM
的确是噩耗。我在微薄也看到了。接下来冬季窗口可不一定买得到后卫了哦。
小克 - 11/11/2010 5:03:00 PM
又可以YY买人啦
sword - 11/11/2010 5:09:00 PM
有谁知道那次在国家队得的是什么病吗:default3:
nainaijie - 11/11/2010 5:20:00 PM
第二年定律,进玻璃厂回炉重制
loenkoo - 11/11/2010 6:12:00 PM
这下我不蛋定了。。:default1:
luzi17 - 11/11/2010 6:13:00 PM
是啥问题?
ajew - 11/11/2010 6:15:00 PM
骂了隔壁的
yaaaaa - 11/11/2010 6:17:00 PM
买能上场的中卫吧,不要小妖了
roger663 - 11/11/2010 6:18:00 PM
艹,阿森纳的队医都是一堆狗屎
NOBONAGA - 11/11/2010 7:57:00 PM
无欧战资格的实力派后卫:default9: 绞尽脑汁
stussy574 - 11/11/2010 8:14:00 PM
完全搞不明白.....
卡特·金·杰伊 - 11/11/2010 8:52:00 PM
我家S泰勒。。。半年合同,无续约意向,本土。。。。不过也是药罐子。。。
junichi - 11/11/2010 9:07:00 PM
这还没上过呢。。。
pires84917 - 11/11/2010 9:11:00 PM
什么鸟病啊
钟爱枪手 - 11/11/2010 9:21:00 PM
绝对的悲剧
罗宾范佩尔西 - 11/11/2010 9:54:00 PM
但愿是骗人的:default6:
johnchen01 - 11/11/2010 9:59:00 PM
我暈
REDONI - 11/11/2010 10:01:00 PM
突然想起来BOSS现在还是不是把SONG当后卫:default10:
37°2 - 11/11/2010 11:39:00 PM
买马图伊迪 宋可以中卫:default11:
Henry3246 - 11/12/2010 2:13:00 AM
投简历时顺便帮厄普森也投一份吧,改改名字就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路边社消息,威尔马伦本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