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10-11-12 0:06:00 发表 自从S17推前了成为进攻团队时,枪手的后腰防守就回复已往一样比较脆弱,特别是在制空权上。希望S17了解一件事,不要学到好像D2一样,只想帮忙进攻,实际的工作还是要做防守。 今天F21又为自己证明自己的能力,藉得加分! D20在补位上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学习,希望V5早日回归。 [siz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