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2/2010 12:10:00 AM
体坛网讯
近日,英国媒体公布了最近三个赛季英格兰各个俱乐部的联赛场均上座人数。曼联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阿森纳、曼城、纽卡斯尔、利物浦、切尔西紧随其后。而相较于前两个赛季,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场均上坐人数都呈现出下降趋势,而英超球队中,曼城、狼队、伯明翰、布莱克浦都是上坐人数呈上升趋势的球队。
| 排名 | 俱乐部 | 2007-08赛季 | 2008-09赛季 | 2009-10赛季 |
| 1 | 曼联-Manchester Utd. | 75,690 | 75,305 | 74,865 |
| 2 | 阿森纳-Arsenal | 60,070 | 60,040 | 59,925 |
| 3 | 曼城-Manchester City | 42,125 | 42,900 | 45,513 |
| 4 | 纽卡斯尔-Newcastle Utd. | 51,320 | 48,750 | 43,390 |
| 5 | 利物浦-Liverpool | 43,530 | 43,610 | 42,865 |
| 6 | 切尔西-Chelsea | 41,395 | 41,590 | 41,420 |
| 7 | 桑德兰-Sunderland | 43,345 | 40,170 | 40,355 |
| 8 | 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 | 39,870 | 39,810 | 38,575 |
| 9 | 埃弗顿-Everton | 36,955 | 35,710 | 36,725 |
| 10 | 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Hotspur | 35,965 | 35,930 | 35,795 |
| 11 | 西汉姆-West Ham Utd. | 34,600 | 34,210 | 33,685 |
| 12 | 德比郡队-Derby County | 30,870 | 29,205 | 29,205 |
| 13 | 狼队-Wolverhampton Wanderers | 23,500 | 24,155 | 28,365 |
| 14 | 斯托克城-Stoke City | 16,825 | 27,020 | 27,160 |
| 15 | 布莱克浦-Blackburn Rovers | 23,945 | 23,480 | 25,425 |
| 16 | 伯明翰-Birmingham City | 26,180 | 19,080 | 25,245 |
| 17 | 谢菲尔德-Sheffield United | 25,630 | 26,025 | 25,120 |
| 18 | 利兹-Leeds United | 26,545 | 23,810 | 24,820 |
| 19 | 诺维奇城-Norwich City | 24,525 | 24,545 | 24,675 |
| 20 | 赫尔城-Hull City | 18,025 | 24,815 | 24,390 |
| 21 | 莱斯特城-Leicester City | 23,510 | 20,250 | 23,945 |
| 22 | 富汉姆-Fulham | 23,770 | 24,340 | 23,900 |
| 23 | 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 | 19,955 | 22,300 | 23,830 |
| 24 | 谢菲尔德星期三-Sheffield Wednesday | 21,420 | 21,540 | 23,180 |
| 25 | 西布罗姆维奇-West Bromwich Albion | 22,310 | 25,830 | 22,200 |
| 26 | 博尔顿-Bolton Wanderers | 20,900 | 22,485 | 21,880 |
| 27 | 南安普敦-Southampton | 21,255 | 17,850 | 20,980 |
| 28 | 伊普斯维奇-Ipswich Town | 21,930 | 20,960 | 20,840 |
| 29 | 加的夫-Cardiff City | 13,940 | 18,000 | 20,715 |
| 30 | 伯恩利-Burnley | 12,365 | 13,080 | 20,655 |
怪兽叔叔 - 11/12/2010 12:49:00 AM
才少几十个而已。。。
catkingj - 11/12/2010 1:10:00 AM
1年下来就几万磅了
mixray - 11/12/2010 5:59:00 AM
少不了多少吧:default1:
LOVE阿仙奴 - 11/12/2010 8:48:00 AM
假设我厂的球场容量是8W,不知道上座率有多少。:default7: :default7:
bcw - 11/12/2010 8:58:00 AM
向纽卡球迷致敬!
yytlove - 11/12/2010 9:42:00 AM
切尔西的上座率。。。 擦。。老板BOSS有钱就是不一样。。。管你几个人来主场看。只要老子石油有的买就好:default1: :default1:
EX2000 - 11/12/2010 9:52:00 AM
很快破车破桥球场也要换新的了,在伦敦我们还有多少号召力?
钟爱枪手 - 11/12/2010 9:53:00 AM
楼上签名图片显示不了,呵呵呵
bcw - 11/12/2010 10:10: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1-12 9:53:00 发表
楼上签名图片显示不了,呵呵呵 |
能显示 只是图片较大。。。哈哈
yytlove - 11/12/2010 10:52:00 AM
说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