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备队两大怪兽。。
怪兽叔叔 - 11/12/2010 1:30:00 AM
ANEKE和JET。。。太牛了,打预备队就是浪费,可以考虑在联赛杯或者冠军杯最后一轮给他们露脸。。。或者可以在冬季让他们去英冠什么的,练练,总比在预备队打热身赛好啊。。。 相反那个易思萌就一般了,没身材,没技术。。。太瘦弱了。。。与其给他机会,还不如给那两个呢。。 Arsenal Res VS Everton Re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xNzI2NjI0.html
蓝色 - 11/12/2010 2:02:00 AM
11号也不错。。三个黑色火枪手。。未来的前场三叉戟? JET进的第三球牛啊。。好花哨的动作
Henry3246 - 11/12/2010 2:07:00 AM
很明显预备队已经不适合Jet了 但他现在还只是璞玉,真需要送他去英冠磨练一下,就他那几下慢镜般的插花,放在英冠也会被被铲飞的 至于后腰,本来季前热身弗宁蓬才是重点考察对象,可惜一下子就重伤了。还有科奎琳又恰好被借去罗连安特。。。。
怪兽叔叔 - 11/12/2010 2:20:00 AM
不是已经去过英冠锻炼了么,表现不错。。。。
4ever_gunners - 11/12/2010 6:36:00 AM
jet的那个球让我看的菊花紧紧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10 7:11:00 AM
JET季前赛就让人非常看好了,那棒槌身材,妥妥的。
george.arsenal - 11/12/2010 8:21:00 AM
最看好阿内科   阿弗比   JET   小波兰四大妖人
iceupzhang - 11/12/2010 8:42:00 AM
咱就是有一批小妖人 可能等到他们成熟嘛,小波兰已经不肯续约了
yaaaaa - 11/12/2010 9:48:00 AM
一群黑色的野兽
钟爱枪手 - 11/12/2010 9:50:00 AM
闻所未闻啊: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小克 - 11/12/2010 10:46:00 AM
已经续约5年啦,体坛周报的消息
luzi17 - 11/12/2010 11:46:00 AM
伊斯特蒙德在预备队里也显着不错,大局观好,怪不得能被提拔上来
stussy574 - 11/12/2010 8:10:00 PM
上来再说吧...
riquelme1985 - 11/12/2010 10:51:00 PM
看过本赛季好几场预备队集锦了,JET在右路就是不停的虐人,虐人,再虐人啊。。。。:default10: 预备队对他来说真的没意义了。。。他就是在玩了,根本就不用拼。
boss - 11/14/2010 7:32:00 PM
good~:default5:
唔食鱼的猫 - 11/15/2010 9:44:00 AM
我一路都强调JET将会我咋们将来的大杀器!
xfj2006 - 3/19/2011 11:23:00 AM
小波兰是谁?:default28:
george.arsenal - 3/19/2011 12:46:00 PM
目前的1号门将  什琴斯尼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备队两大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