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ACN视频发言人——1楼电梯直通范佩西!
andora89 - 11/12/2010 5:25:00 PM
艾西恩常驻土豆大使——ACN视频发言人:default4: 电梯>>>>>>           第一期:The Gooners           第二期:Weird&wonderful之阿尔沙文: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126-2.aspx           第三期:Tomas Rosicky on music: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126-2.aspx           第四期:米奎尔独家采访: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126-3.aspx                             第五期:哈瓦德 诺德维特独家采访: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126-3.aspx           第六期:一个很赞的纳斯里的视频,从马赛到伦敦!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126-3.aspx           第七期:阿森纳2010全纪录: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126-4.aspx                             第八期:范佩西2010-2011: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126-4.aspx 第一期: 这个视频是法布雷加斯在他的推特上推荐的,挺感人的:default13: 更多视频请关注:http://www.tudou.com/my/programs/#itemList/page=1&sort=1&desc=true&disp=list
Vicky - 11/12/2010 5:34:00 PM
:default4:   支持 等一定规模后,可以像微博一样做个链接
andora89 - 11/12/2010 5:53:00 PM
谢谢微机~~:default4: 哈哈
johnchen01 - 11/12/2010 8:08:00 PM
看過,很感動
bcw - 11/12/2010 8:16:00 PM
做的很好 让人心生无数感触
Allen3 - 11/12/2010 8:56:00 PM
@53Szczesny53 @henri_lansbury @JohanDjourou @_denilson15 @vrai_chamakh @jack_wilshere @cesc4official
xiu_song - 11/12/2010 9:56:00 PM
感人
andora89 - 11/12/2010 10:29:00 PM
那个真的是查马克吗?我一直不确定...............
andora89 - 11/12/2010 10:30:00 PM
哎呀 谢谢大伙支持呀~~
andora89 - 11/12/2010 10:30:00 PM
马上翻页,放最新视频 哈哈
andora89 - 11/12/2010 10:36:00 PM
这是ATV的一个恶搞系列 今天找到了沙皇的。还有威胁,小波,大本的都在一楼列出来的那个主页链接里能找到。不过沙皇这个我要墙裂推荐,看得我喝水都快喷了=V= 据说这个视频是上赛季拍的,那时候沙皇来伦敦也才半年,相比于他才来时的英语水平,江江表示这个我听懂得差不多了。。。纱蚊啊,你要不要芥末可爱呀:default4::default4::default4:
Henry3246 - 11/12/2010 11:30:00 PM
我有这视频和莱曼0506赛季回顾的清晰版本 照旧,放到群邮箱里,有需要的自己下
yytlove - 11/13/2010 1:07: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11-12 23:30:00 发表 我有这视频和莱曼0506赛季回顾的清晰版本 照旧,放到群邮箱里,有需要的自己下
什么群什么群
Allen3 - 11/13/2010 1:18:00 AM
应该是 话不多 估计英文还不溜 不过我看过他发过火苗文 :default10:
andora89 - 11/23/2010 4:01:00 PM
metal:default4:
andora89 - 11/23/2010 4:03:00 PM
七哥今晚应该首发吧 纱蚊不去了
andora89 - 11/23/2010 4:10:00 PM
顺便求教一下:视频以amp结尾是什么意思?这是个什么格式吗?各个视频网站都传不上去读不出的格式。 还有,为毛在ATV上下的视频(wmv)格式的传视频网站不是通不过就是花码,起初以为因为是纯英文无字幕土豆不让上传,结果换了优酷 K6还是这样。我转换成flv格式也传不上去,只有在youtube上找了下下来再往上传才行。我一直没明白为毛??????
andora89 - 11/29/2010 11:27:00 PM
andora89 - 11/29/2010 11:28:00 PM
继续顶
andora89 - 11/29/2010 11:28:00 PM
只为翻页:default4:
andora89 - 11/29/2010 11:29:00 PM
xiu_song - 11/29/2010 11:32:00 PM
这小孩发音好标准啊……我居然能听懂……:default10:
andora89 - 11/29/2010 11:39:00 PM
对呀 我也听懂了............
andora89 - 12/12/2010 2:15:00 PM
andora89 - 12/12/2010 2:16:00 PM
小哈佛 求上位!!
boss - 12/12/2010 2:25:00 PM
听不懂...不过还是要表示支持滴...
andora89 - 12/17/2010 4:03:00 PM
andora89 - 12/17/2010 4:05:00 PM
纳斯里!!
stussy574 - 12/24/2010 4:28:00 PM
N8...继续爆发吧...
andora89 - 1/4/2011 1:55:00 PM
有新视频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ACN视频发言人——1楼电梯直通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