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13/2010 3:54: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坚称,曼努埃尔·阿穆尼亚没有要离开阿森纳,其他人也没有这种问题。
因为手肘伤势,这名门将自从9月底之后就没有出场,现在已经解决复出。阿森纳主帅表示,他的未来在这里是毫无疑问的。尽管他承认当阿穆尼亚恢复训练之后,他需要重新证明自己。
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温格幽默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认为此刻我们专注的是,赛季初的那帮人一起去获得胜利。”他说,“你问我‘我们在一辆火车上,谁想坐到终点站?’这说明当火车开动之后,没有人会离开。”
“当火车进站的时候,我保证我们会一起下来的!”温格开玩笑到。
boss - 11/13/2010 4:07:00 PM
mixray - 11/13/2010 4:20:00 PM
westenstar - 11/13/2010 4:35:00 PM
其实BOSS是想说,我们中途是不会上人的,你们自己YY去吧
fflowers - 11/13/2010 4:43:00 PM
4楼
REDONI - 11/13/2010 6:02:00 PM
反正也不会上场了,看看风景还是可以的
LOVE阿仙奴 - 11/13/2010 6:20:00 PM
小小波兰已经续约5年,周薪也翻到3W磅,肯定是作为未来常规主力来培养的。阿木不走还会有出路么?:default3: :default3:
yaaaaa - 11/13/2010 6:25:00 PM
他不下人,他跳车
stussy574 - 11/13/2010 7:46:00 PM
.......的确跳比较适合他~~
tomcat - 11/13/2010 8:10:00 PM
冬天不会走 不过一直坐板凳到夏天
yytlove - 11/13/2010 9:20:00 PM
看来是 冷藏久了。。现在拿出来
pires84917 - 11/13/2010 10:58:00 PM
老温的意思很明白,我不卖你,如果你不坐板凳,走人我就管不了了
mengxianteng - 11/13/2010 11:46:00 PM
就是不主动卖你的意思.受得了就待着.
iceupzhang - 11/13/2010 11:54:00 P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11-13 16:35:00 发表
其实BOSS是想说,我们中途是不会上人的,你们自己YY去吧 |
这靠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10 8:38:00 AM
第二门将?
恶梦
bcw - 11/14/2010 9:4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1-13 22:58:00 发表
老温的意思很明白,我不卖你,如果你不坐板凳,走人我就管不了了 |
正解,大胆预测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阿木是离队第一人
罗宾塞斯克 - 11/14/2010 12:54:00 PM
只要不上场,爱呆在哪趟车就呆哪趟车上。
以阿木这种柔弱的性格肯定不会滋屁的。
这跟四则你死和本特纳成天喊真是形成鲜明对比。
钟爱枪手 - 11/14/2010 2:26:00 PM
阿木多做板凳是好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