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努力改善红牌过多状况 阿森纳没有故意伤人
boss - 11/13/2010 3:55:00 PM
阿森纳中文官网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阿森纳的纪律问题变得更严重了,他允诺一定会改善这点。 新赛季至今,阿森纳已经在12场联赛中领到了4张红牌,杰克·威尔希尔、亚历山大·宋和劳伦·科斯谢尔尼(两次)都曾染红。不过只有一次——威尔希尔是因为危险铲球而被直接罚下。但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周中对狼队不合时机的铲断让阿森纳的道德风尚再次成为热议话题。 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正处在公平竞赛榜的末尾。温格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状况。 “我无法否认我们拥有一个糟糕的记录,我只能说我们将尽力改善。”阿森纳主帅谈到。 “你看看我们最近4、5个赛季的犯规记录,我们一直都不错,我们不是那种故意要在公平竞赛榜排名靠后的球队,不是因为我们想去踢人。不过,我们会改善这点。” “这也同样有点取决于运气,因为你看看我们的犯规次数,它并没有太多。但我们被判罚得很严厉,我们也只能做好自己的事,尽力改善。” 阿森纳在最近几年遭遇了一些不公正的待遇,但温格并不认为他的球员因此需要在身体上变得更强壮。 “不,我认为我们都希望做好铲断动作,但我们不想看到红牌。”他说,“激烈身体对抗并不意味你想得到红牌,我认为我们必须观察好情形,看看自己做了什么,我们希望改善这个记录。”
boss - 11/13/2010 4:05:00 PM
运气不好哇
yaaaaa - 11/13/2010 6:28:00 PM
小法几次都有点急躁了
bcw - 11/13/2010 7:04:00 PM
我们的很多黄牌 除了宋之外 感觉都像是主动要牌一样 特别是克里希 经常中场无谓的恶铲
stussy574 - 11/13/2010 7:57:00 PM
应该继续保持.....
yytlove - 11/13/2010 9:33:00 PM
感觉 裁判很针对啊
钟爱枪手 - 11/14/2010 2:47:00 PM
是时候踢下别人了,: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努力改善红牌过多状况 阿森纳没有故意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