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33改442已迫在眉睫
Noriping - 11/13/2010 6:47:00 PM
理由1: 433阵型的弊端,就是当你落后的时候你急切需要进球的时候,这阵型不给力,阿森纳最近一段时间内只要是落后,能扳平或反超都非常困难,一旦落后切尔西,一旦落后西布朗,一旦落后纽卡,一旦落后矿工,阿森纳都失败了 433是一个能立足防守的前提下,积小优势为大优势的阵型,但不是一个大开大合攻防效率最高的阵型,如果拿象棋里的术语来说433就好比飞象开局,442就好比当头炮开局 442可以保证阿森纳进攻时禁区内有两个射手,阵地战时一个火力点肯定不如两个火力点,所以一直觉得范佩西+阿德巴约的442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理由2: 人员矛盾,范佩西+大本+查马克三个好前锋,如果433肯定有俩坐在板凳上,太过浪费,而且一直让查马克当主力,小范大本至少一个要走 若改打442,中前场配置变换如下 阿沙文+查马克+纳斯里/威尔希尔+ 宋 +小法 查马克+范佩西(大本)/阿沙文+宋+小法+纳斯里 查马克 范佩西 大本 三个里面俩个首发,另一个替补,然后三人中可以轮着换,这样三人都能有不少的上场时间, 三个人吃两张饼和三个人吃一张饼这差别很大的 阿沙文+纳斯里+罗西基+沃尔科特 四个人轮换着俩边前卫 唯一一个要受到影响的就是威尔希尔的位置,他可能要被牺牲掉,三德子+比亚迪的上场时间可能也要受到限制 但是这三人在阿森纳队中作用相对不是很重要,再加上威尔希尔93年出生的,才多大点啊,他等得起,他还刚续约,拿到了所有英格兰联赛里这年龄段的第一高薪,他不会走的 但是大本+小范+查马克都是20多岁了,都是要成家当爹的年纪了,他们等不起,所以肯定要走人 如果这个赛季之前就改打442,射手需求度高了,四个前锋一个主力+三轮换主力是标准配置 说不定当初花朵都能留下来,哎.......
bcw - 11/13/2010 7:02:00 PM
分析的很对 希望教授所谓的要做主场战术的更改就和LZ说的一样
xiu_song - 11/13/2010 7:15:00 PM
我也赞同
给我女神 - 11/13/2010 7:16:00 PM
我感觉自从最近的赫莱布,较远的永贝里,皮雷走了之后就没有一个正统的边路好手了,现在罗西基,纳斯里,阿尔沙文在国家队和之前俱乐部里都是踢中路的,很明显他们在踢中路的时候远远优于边路的表现,而沃尔科特的传中还是感觉效率较低...所以,综合楼主的意见我认为还是需要两个或者至少一个传中不错的边后卫,双后腰在边卫插上时候保护肋部区域,双前腰对锋线能提供足够的支持和适时插上,保证原有的前场围攻式的踢法... 纯属猜测~谁知道行不行呢~这个赛季还是一样的纠结啊
shaobo - 11/13/2010 7:33:00 PM
支持
红色诺亚 - 11/13/2010 7:40:00 PM
就阿森纳这点中场拦截力还打442?就是因为拦不住,所以才找两个人在小法身后的
stussy574 - 11/13/2010 7:41:00 PM
的确...
看帖用 - 11/13/2010 7:44:00 PM
查和本竞争一个大前锋位置,范和阿轮换一个小前锋位置。就是可惜没有一个好的左脚边路球员。
Ars.havin - 11/13/2010 9:25:00 PM
这个阵型因法布雷加斯的特点,中场三宝的弱点,范佩西伤病多的特点而产生的。估计温格不会因为大本闹事而改打442的。
yytlove - 11/13/2010 9:33:00 PM
赞个 了 支持 了
pires84917 - 11/13/2010 10:57:00 PM
早就说过这个脑残阵打强队不行,根本毫无杀伤力,打打烂队牛逼而已
Henry3246 - 11/14/2010 1:14:00 AM
双后腰433的优点在于巩固球队中路防守,并把球星的个人能力最大化 鉴于现在阿森纳进攻毫无组织配合,进球全靠个人闪光;宋对边路缺乏保护,位置感太差,我认为433很适合我们 至于那三个前锋。。。他们又不是只能打中锋,饭配西和查马克都具备拉边做球的能力
mixray - 11/14/2010 6:09:00 AM
是可以踢回442阵式~ 但是范范老是受伤的情况下, 如果杀马客搭配大本来做 双前锋的话, 两个脚下功夫和护球做球能力都不怎么出色...看似不太妥当!~ 教授未必肯变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10 8:33:00 AM
看RVP恢复的怎么样. 值得一试,看看RVP恢复的怎么样. 不用那么死.可以有四个前锋呀.加上VELA. 加上JET,如果5个人竞争一个中锋太TMD的惨了.
junichi - 11/14/2010 1:00:00 PM
温格你支持。。。
钟爱枪手 - 11/14/2010 2:25:00 PM
迟早的事,要不老轮换也不行
傀儡师左近 - 11/14/2010 7:01:00 PM
我们那个也叫433?也就个451,教授哪有胆量实力玩433啊,开玩笑
罗宾范佩尔西 - 11/14/2010 7:06:00 PM
要改,沙文的机会把握能力太差,靠大查一人抗进球大梁,球队的火力明显不足。
cloudlgr - 11/14/2010 8:15:00 PM
不用说那么多了。你看看把塞的433有多少空位是用两个边硬生生才爆出来的。.就知道我们应不应该打433了。现在队里面有谁能爆的请问..打个JB 433...还用来打铁桶的时候一被压缩.禁区前大撞车没位可跑..禁区里..没有人..烂阵一个..
cloudlgr - 11/14/2010 8:17:00 PM
但是13L说得在理..442的话前锋要有一个会串联起来..不然大本+查妈克的话我宁愿打回433..
thomas_zhai - 11/15/2010 12:3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1-13 21:25:00 发表 这个阵型因法布雷加斯的特点,中场三宝的弱点,范佩西伤病多的特点而产生的。估计温格不会因为大本闹事而改打442的。
这是实话,不过最近教授说要改变主场战术加上说要让小威胁休息一下,打442也不是没可能的
michaelwolf - 11/15/2010 12:42:00 AM
442 是标准阵型,我还是喜欢 变化多一些433 或者451
小本经营 - 11/15/2010 4:22:00 PM
没好的影锋打不了442,而范佩西的体质保证不了442的可持续发展 中场人员特点决定了433现在是阿森纳可以做得最好发挥的选择——我们没边路好手,中场拦截力差 如果照搬0708赛季为参考,阿森纳现在缺赫莱布这样的加速器,没弗拉米尼这样的含盖两个禁区之间的割草机
cloudmjj - 11/15/2010 4:41:00 PM
442的阵型确实更适合现在的阿森纳的人员配置,关键在于前面几位所说的,缺乏好的边路球员,罗西基、纳斯里都更适合中路传送和突破,小老虎要他打边路传中还欠缺经验。但纠结的是,目前小法的地位不可动摇,如果过多球员在中场要求就显得拥挤,所以更多时候纳斯里和罗西基需要到边路去。最重要一点是,442和433的最大不同在于前锋配置不同,从目前看来,范佩西和本特纳、查马赫三个人同时上两个会显得功能重叠,,大家都更多的以前场牵制和掩护为主,不再像以前的亨利那样一骑闯关个人得分型,所以温格也只能保守一点选择变动型的433,一个人打箭头,随时变为451,更注重中路传送,这样的弊端就是一旦中路的小法状态不佳或者不能上场,阿森纳基本上就瘫痪了,对纽卡那场尤为明显。
37°2 - 11/21/2010 3:55:00 AM
走了弗拉米尼 阿森纳才开始改433 现在的单个后腰都起不到弗拉米尼当时的作用 宋以为自己是进攻组织者了??
Noriping - 11/21/2010 4:02:00 AM
433的糟糕之处就体现在,当你落后急切需要进球的时候 这个阵型不能给对手制造最大的压力 442用两个前锋,在对手最后时刻退守的时候,可以有两个前锋处于可背身拿球的禁区内 而433只有一个,此时用最简单的冲掉禁区的战术,毫无疑问对传球质量要求更高,因为禁区内只有一个前锋,只能传准传给他 442好就好在,你一旦传不好也没关系,因为禁区内有两个前锋,只要传的不太偏,总能传到差不多的位置,2个前锋总能多少有些机会,433的单前锋往往是1VS4,要面对对手双中后卫+双后腰
sonnywong - 11/21/2010 9:28:00 AM
我也赞同  , 適當時候 換442, 一場比賽其時可以, 轉換陣型的
banma2001 - 11/21/2010 5:43:00 PM
瘟神太想当然,弄2个后腰给小法做保护,但是现在别的队都知道落后了直接起过顶球绕过后腰,直接给前锋,都知道枪手的后卫线一坨屎,没速度没力量,看看昨天后卫的表现,特别是萨你丫和科斯切尔尼,小德子就更别说了,满场酱油
Tony.Adams - 11/22/2010 1:09:00 PM
1. 宋的覆盖面积太小 2. 其他中场的拦截力度太低 3. 本特纳的综合能力太差 4. 范帕西的身体素质太玻璃 以上四点决定了没有打442的可能性 ———————————————————————————————————————————— 其实以上都是废话 事实的原因是:温格变了但又没变 变的是:自从两败巴伦西亚,自从西班牙和巴萨连夺大赛冠军,温格的思路已经彻底改变了,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巴萨式足球的膜拜者,虽然仿造的成果显得很山寨 没变的是:温格还是一个很依赖队内球星的教练,他的整体打法是围绕着队内头号球星设计的,一如当年的442是最大程度的发挥亨利的威力一样,现在的433也是最大程度释放法布的能量
37°2 - 11/25/2010 5:58:00 PM
固执的温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433改442已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