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ray - 11/14/2010 5:59:00 AM
今晚曼彻斯特双雄都相继失分打平...我厂明晚客场对拖肥糖一定要全力拼胜~
抓住这个机会反超曼联回到积粉榜第二位, 曼彻斯特双雄已经连续两场平局
齐齐失掉四分, 主要竞争对手一起连续失分的机会不是时常都有, 希望枪手
能够好好把握收复失地的机会!!! 加油~
p.s : 明晚破车主场对新特兰...以车仔主场的能力很难爆出冷门了~
不在状态 - 11/14/2010 6:47:00 AM
埃弗顿不好打 估计非平既负
剑心23 - 11/14/2010 7:46:00 AM
昨天维拉实在是太可惜了,2:0领先,门框立柱都有了,还是被狗子追平了。。。
westenstar - 11/14/2010 8:16:00 AM
根据以往惯例,追分时机我厂很可能会平或输,想要赢要摆正心态先得,否则一上场个个又自以为牛逼哄哄肯定赢就随随便便,弄个攻不进守不住的局面,被人家耗死
iceupzhang - 11/14/2010 8:26:00 AM
车子这轮不会失分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4/2010 8:34:00 AM
曼联居然追平了
boss - 11/14/2010 8:54:00 AM
对埃弗顿也是危机四伏啊...加上又是客场
fly - 11/14/2010 9:07:00 AM
晚上不乐观
pires84917 - 11/14/2010 9:36:00 AM
看小法状态如何,还好费莱尼停赛,中场少了个支点
bcw - 11/14/2010 9:36:00 A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11-14 8:16:00 发表
根据以往惯例,追分时机我厂很可能会平或输,想要赢要摆正心态先得,否则一上场个个又自以为牛逼哄哄肯定赢就随随便便,弄个攻不进守不住的局面,被人家耗死 |
说的没错 我就担心球员沾沾自喜的想着上次6:0大胜
yaaaaa - 11/14/2010 9:56:00 AM
车子才是主要对手,这赛季不看好MU冠军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2:19:00 PM
我觉得我厂可以3:0胜。:default7: :default7:
Junior.Xu - 11/14/2010 1:05:00 PM
关键还是我们自身啊。。。现在的机会把握能力实在让人蛋疼
Tonyadams - 11/14/2010 2:15:00 PM
爱华顿的客场一直不是好打的,一球小胜就可以了:default11:
yytlove - 11/14/2010 2:17:00 PM
看来现在真的感觉没有一场比赛是信心十足可以拿下的了了
钟爱枪手 - 11/14/2010 2:21:00 PM
呵呵,看着高兴,希望今晚我们顺顺利利的拿下
mixray - 11/14/2010 3:57:00 PM
爱华顿最近状态也不好, 不过这客场也不好踢, 就看看枪手能不能摆正心态
发挥出本身应有的水平争争气囉~
stussy574 - 11/14/2010 6:33:00 PM
我们也不乐观....但曼联的运气还没用完...这赛季还没输过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1/14/2010 6:56:00 PM
曼狗还是一如既往的运气球队啊: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