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斯泽斯尼有能力成为阿森纳的主力门将 但是一切取决于他的表现
37°2 - 11/14/2010 12:58:00 PM
网易 本周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好消息就是斯泽斯尼最终同意续约。这位波兰潜力门将在联赛杯大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一度因为出场时间少而萌生去意。温格早在去年底就曾经盛赞斯泽斯尼能成枪手一号门将,现在再次强调这一说法。 温格表示:“我早就跟斯泽斯尼说过,他有能力成为阿森纳的主力门将,但是一切取决于他的表现。我们无法给予球员绝对的保证,但是个人表现将是最有力的证据。”
37°2 - 11/14/2010 12:58:00 PM
曼诺内泪流满面:default3:
yaaaaa - 11/14/2010 1:02:00 PM
他都没有正规比赛的机会,怎么会有表现呢
钟爱枪手 - 11/14/2010 2:25:00 PM
好好努力,把握好每一次机会,你会成功的
boss - 11/14/2010 2:27:00 PM
这不是矛盾吗?神马是表现决定位置??????问个问题,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凭什么样的表现当上主力? boss又在乱讲了...
37°2 - 11/14/2010 11:41:00 PM
训练场的表现吗:default2:
LOVE阿仙奴 - 11/15/2010 12:05:00 AM
估计联赛杯,祖宗杯是小小波兰的表现场了。:default11: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11/15/2010 12:06:00 AM
可以考虑卖掉阿姆
Junior.Xu - 11/15/2010 12:07:00 AM
法比上赛季那样的表现现在照样第一替补。。。难道真的看训练不看比赛的
stussy574 - 11/15/2010 12:09:00 AM
把握每次机会....还次的上次那记手锤~~
怪兽叔叔 - 11/15/2010 12:11:00 AM
训练是一回事,比赛又是另一回事。。。。 估计法币训练很出彩。。。。阿姆训练很平稳
37°2 - 11/21/2010 3:58:00 AM
三德子训练时是神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斯泽斯尼有能力成为阿森纳的主力门将 但是一切取决于他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