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14/2010 2:17:00 PM

前法國國家隊成員加拉最近公開地向阿森纳的中場纳斯里作出批評,纳斯里終於忍無可忍,作出反擊。
加拉在自己的日誌上表示,這名阿森纳球員在2008歐洲國家盃舉行時,與他發生齟齬,揚言要取代亨利的位置。
纳斯里對這番言語作出反駁,亦指責現時效力熱刺的守將完全破壞法國隊在2010世界盃的希望。
根據傳媒Daily Mirror的報道,纳斯里說:「有人(加拉)在他的書上表示我跟他不和,並聲稱我想取代某人(亨利)的位置。這簡直是廢話。」
「有人在2008歐洲國家盃之後辱罵我為『小王八蛋』。相反地,我卻對那些在南非時破壞法國隊的人感到極度不滿。」
(Goal.com)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0/11/13/2213144/arsenal-midfielder-samir-nasri-hits-back-at-rubbish-from
yytlove - 11/14/2010 2:18:00 PM
法国队 真的好乱。。狗咬狗。。到底该相信谁类~~~N8还是老有个性的。
钟爱枪手 - 11/14/2010 2:20:00 PM
之前就扯不完的话题,呵呵,现在又干上了: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NOBONAGA - 11/14/2010 2:42:00 PM
马上打热刺了,踢爆加拉的后防
george.arsenal - 11/16/2010 8:36:00 AM
看过上周博尔顿4:2拿下热刺的比赛,加拉的状态真的大不如前了
leems - 11/16/2010 8:56:00 AM
人都走了,算了别计较了
cesc1989 - 11/16/2010 10:05:00 AM
伦敦打比火爆了
罗宾塞斯克 - 11/16/2010 11:23:00 AM
大帝应该出来澄清下
罗宾范佩尔西 - 11/16/2010 11:54:00 AM
这种事,即使加拉人品差在先,纳斯里这样回击也不妥,等同于把自己降到了与加拉同一档次
更何况,事情都过那么久了,加拉好歹还要在法国队混些日子,同为国家队队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37°2 - 11/16/2010 1:03:00 PM
不是取代亨利的位置
是要坐大巴车上亨利的位置:default10:
chenping - 11/16/2010 1:23:00 PM
大嘴
ajew - 11/16/2010 1:25:00 PM
废话这个词是这样用的吗?
加拉:纳斯里是个小王八蛋~!
纳斯里:废话~!:default8:
hwb - 11/16/2010 4:42:00 PM
你们都唔会了。。
加拉指的人是迪亚比。。纳斯里指的是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