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15/2010 12:04:00 AM
拼得太猛了吧,完全不顾自己身体的。今天他几次和Distin去拼,在我看来是没必要的,而且右脚脚腕还被对手踩崴了,要是因此伤停数周,多亏啊。要是像当初杜杜那样,就更亏了。
怪兽叔叔 - 11/15/2010 12:06:00 AM
有道理,不过对手对他也下了不少狠脚。。。
Junior.Xu - 11/15/2010 12:06:00 AM
没以前踢得聪明了。。。我始终觉得让他顶在前面是败笔,没速度没身体。。。他就该在后面传致命一击
stussy574 - 11/15/2010 12:08:00 AM
前几场有伤...很多时候都很靠后的...
红色诺亚 - 11/15/2010 12:15:00 AM
小法做人真难,踢得收一点吧,别人说他消极比赛,踢得猛吧,又被说成是不聪明
yaaaaa - 11/15/2010 12:16:00 AM
谁也猜不透他现在的想法
fimp - 11/15/2010 12:21:00 AM
看今天的出场阵容,他就是影子前锋的位置。可我认为他还是做CM比较合适。
Junior.Xu - 11/15/2010 12:28:00 AM
这又不是做人难的问题。。直接和后卫近身肉搏对他的身体肯定是没好处的。。。也很难体现的出他的大局观
yytlove - 11/15/2010 9:07:00 AM
他难道是为了 表明忠心 。让球迷觉得他很拼命。。
侨亨利 - 11/15/2010 10:08: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15 9:07:00 发表
他难道是为了 表明忠心 。让球迷觉得他很拼命。。 |
不知道了,事态未明,不做评论吧.
chenping - 11/15/2010 11:00:00 AM
他一向挺狠的
yaaaaa - 11/15/2010 4:50:00 PM
打了鸡血的想拿个随便什么冠军都好,然后回八傻吧
cloudmjj - 11/15/2010 5:05:00 PM
个人感觉他确实有点过猛了,不过那是对比赛的专注,可以理解。
rosicky001 - 11/15/2010 7:40:00 PM
拼命是一种姿态。。。。
mixray - 11/16/2010 1:16:00 AM
被踢得多, 最近法队还击了: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