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15/2010 3:12:00 AM
刚在微薄上看到几个球迷在讨论,貌似连着今天对埃弗顿Distin的黄牌,下一场将停赛了。
杯了个具的,反正最近每次看小法出场,他都能混到一张黄牌。这孩子现在怎么那么aggressive,哦不,是offensive。
----------------------------------------不情愿的分割线----------------------------------------
今早去英超官网查了一下黄牌数据,小法确定是4张黄牌,乃本队最高。下场打热刺应该还行,要是再吃牌,就将错过同维拉的硬仗。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ever_gunners - 11/15/2010 4:22:00 AM
今天那个黄牌完全是因为主场球迷反应,裁判什么都没看到,但是看到球迷这种反应,知道发布又有黑脚了。其实那脚完全是迪斯坦踩在小法脚上。。。太不走运了。。。
REDONI - 11/15/2010 4:53:00 AM
不是5黄才停吗:default10:
Allen3 - 11/15/2010 4:56:00 AM
同上
去年还是5黄1停啊
mixray - 11/15/2010 7:17:00 AM
五黄吧~ 法队可别错过了下场对热刺的大战!!!
小克 - 11/15/2010 7:36:00 AM
那有什么办法哪,总不可能把黄牌取消吧
iceiji - 11/15/2010 8:57:00 AM
那张黄牌应该属于误判范畴
势是很猛,不过和犯规一点也沾不上边,吃牌就更谈不上了
EX2000 - 11/15/2010 9:09: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1-15 4:53:00 发表
不是5黄才停吗:default10: |
同问
leems - 11/15/2010 9:15:00 AM
真冤枉,被人踩了还得黄牌~~~:default8:
yytlove - 11/15/2010 9:17:00 AM
最近牌真的好多啊
bcw - 11/15/2010 9:47:00 AM
小法也许该休息一场。
henryliu - 11/15/2010 11:12:00 AM
小威胁是不是伤了
fimp - 11/15/2010 12:17: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15 11:12:00 发表
小威胁是不是伤了
|
天空体育当时说是战术性换人,没受伤
钟爱枪手 - 11/15/2010 12:19:00 PM
5黄才一停,大家放心吧,搞得热刺了说不定还可以往下打呢,呵呵呵
Junior.Xu - 11/15/2010 1:03:00 PM
:default3: 我们的得牌都挺冤的。。。也习惯了
fimp - 11/15/2010 1:04:00 PM
如果真因为昨天那张黄牌还错过德比的话,那俱乐部应该上诉的。昨天那张牌不该吃的。
xiu_song - 11/15/2010 1:11:00 PM
杯具……
george.arsenal - 11/16/2010 8:21:00 AM
撑到客场踢维拉的时候主动申请黄牌,然后在与维甘的比赛中停赛: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