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尤文欲800万打劫枪手高塔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10 6:59:00 AM
本特纳在伤愈复出后仅仅首发了2场比赛就再次回到了板凳席上,这样的处境同上赛季即便受伤也要参加比赛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此时的本特纳即便想登场,还需看看队友查马克的身体状况以及温格的安排。丹麦国脚最近公开表示:“在打不上主力,就会选择转会。”本特纳的坚定言论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据英国媒体爆料,本特纳目前并不愁下家,意甲尤文图斯已经放出话来希望在冬歇期以800万求购在枪手打不上比赛的丹麦国脚。众所周知,尤文图斯已经不得不考虑锋线换血的问题,队长皮耶罗虽然状态出色,但是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很难应付所有比赛,亚昆塔以及阿毛里虽偶有灵光闪现,但是毕竟年龄不饶人。夸利亚雷拉虽然不存在年龄上的问题,但是已经27岁的他并不是一名高产射手。在特雷泽盖出走后,老妇人的锋线一直缺少一个绝对支点,而身高1米94,只有22岁的本特纳完全可以充当一个加强版的特雷泽盖。 网易体育
mixray - 11/15/2010 7:11:00 AM
出再高点价钱可以拿去, 对这人已经彻底失望~ 能力不优还在那边耍大牌......:default10:
小克 - 11/15/2010 7:34:00 AM
不卖
Allen3 - 11/15/2010 8:39:00 AM
尤文 估计自信帝看不上吧 :default10:
yaaaaa - 11/15/2010 9:07:00 AM
800*2英镑才会考虑一下下,800免谈
yytlove - 11/15/2010 9:14:00 AM
其实还蛮喜欢 本特纳的。
leems - 11/15/2010 9:23:00 AM
还是留着吧:default6:
AW - 11/15/2010 9:32:00 AM
换梅洛
bcw - 11/15/2010 9:39:00 AM
大本当了金女婿以后,好像很狂嘛。自信帝都要变成自狂帝了。我觉得他再这样就卖了,还是很影响军心的,谁都叫嚷要打绝对主力,气氛肯定不好。 当然,尤文出800W简直是侮辱我们,大本再烂在你尤文混还是绰绰有余的。至少double,否则免谈。:default1:
侨亨利 - 11/15/2010 9:52:00 AM
没有自知之明,能力不咋滴,脾气还挺大. 虽然不建议卖了,但如果不愿意踏踏实实打好替补,走了也无妨.
不雅闻人 - 11/15/2010 11:19:00 AM
他合同期还厂 800万可买不起他
swathbd - 11/15/2010 11:49:00 AM
阿森纳用本特纳加现金换基耶利尼吧!
钟爱枪手 - 11/15/2010 12:17:00 PM
能不能有点耐心,在这个节骨眼上闹离开,再闹我可要发帖炮轰你了: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广东云加 - 11/15/2010 12:25:00 PM
1200-1500万左右,就来哟,,,
cloudmjj - 11/15/2010 5:09:00 PM
按照温格的原则,800*3还差不多,大本,你还是好好留在阿森纳,赫莱布当年去了巴萨,现在不也回来伯明翰了。
boss - 11/15/2010 6:11:00 PM
尤文你敢出1500w么
frahl - 11/15/2010 6:41:00 PM
忍他很久了,英镑的话拿去吧
djorkaffe - 11/15/2010 7:03:00 PM
没1500+免谈~B52嘴巴倒是一直管不住!
mixray - 11/16/2010 1:26:00 AM
老实说就算去了别的队伍打上正选也不觉得目前的大本能有如何出众的表现~:default6:
catkingj - 11/16/2010 1:45:00 AM
loo510 - 11/16/2010 3:10:00 AM
出厂的 没一个有好下场,大本也会是悲剧
zjmryq - 11/16/2010 3:40:00 AM
夫人 报的少了 高塔顶你的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尤文欲800万打劫枪手高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