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11/15/2010 11:27:00 PM
说明赢的不稳啊,对手总是时时刻刻威胁着你
真正的强队,要赢就要赢的让对手无话可说,心服口服,让他连希望都看不到
就和刚才韩国3:0中国一样
韩国没有把中国打得很绝望,因为“绝望”这个词说明败者在之前还是有“想法”的,而韩国队让中国队连想法都没了
阿森纳要赢英超的非豪门(曼联+切尔西+利物浦)+赢中产(曼城+热刺+维拉)就要像韩国队打中国队一样
让对手有一种默然的感觉,无所谓,不在乎,你越在乎他,他越在乎你,所以我之前就说过,不怕阿森纳太轻敌,就怕阿森纳不轻敌
只有这样他们就不敢造次了,他们就不会奢求在你身上拿分了,还不如保存实力去拼他们的保级对手
跟弱队踢要的就是这个心里效果
举个例子:上赛季狼队主教练麦卡锡在倒数第二场比赛中客场对决曼联,结果他玩田忌赛马,全派上一堆2线队员踢曼联,一个主力都没有,为了就是最后去拼伯恩利,后来英足总以消极比赛罚了他2万英镑,比赛肯定被曼联屠杀了,但是他和他的队伍成功了, 狼队保级了
阿森纳需要的就是曼联这种心态,未战我让你怕我
巴萨在西甲的成功,大连万达在甲A年代的八冠王伟业都是这样造成的,赢弱队赢得平平淡淡,心平气和,理所当然
一个巴尔德斯无法带给巴萨N冠王伟业,一个韩文海也无法带给大连8冠王
一个法比同样无法做到
记住:不是好门将成就一支冠军队伍,而是一支冠军队伍成就其门将
所以我很反对让法比安斯基全场90分钟在泥地禁区里像被人耍猴似的扑来扑去,滚来滚去
阿森纳踢弱队就应该派半主力去踢,全主力有时候反而拿不下
而且在防守角球的时候严禁所有队员都回防,至少派三个人站在中线附近准备反击,在我禁区我就用跟你一样数量的防守队员来防守,但是你自己后面我也是派相同进攻队员,沃尔科特就是个好选择
在具体来说,阿森纳2:0埃弗顿后,我一定再多派俩前锋去操你更多,而不是像个贼一样运气好偷了两个赶快窝回来防守,你这样反而助长了埃弗顿的信心
假如卡希尔进球再早七八分钟,估计真就守不住了
想起以前跟兄弟们去打架都是光着膀子拎着板砖去的,这其实就是一种给对手看的姿态,光着身子的爷可不怕你,有种你来战,操不死你
相反那些穿着厚厚的,戴着手套带好护具的往往被打的鼻青脸肿
85750353 - 11/15/2010 11:47:00 PM
LZ正解
loenkoo - 11/15/2010 11:48:00 PM
毕竟阿森纳的风格就是这样,让肌肉男们有想法,曼联也烦恼的,这帮弟兄们都惦记着暴他一回菊花呢
cloudlgr - 11/15/2010 11:52:00 PM
我还是很担心法比的出击跟高球处理..
Eazzy - 11/16/2010 12:08:00 AM
总比输球强,如果没有一个能靠一己之力解决问题的TOP PLAYER,那么“不行”的时候有个人来疯的门将也好
没有的时候你们还不是盼布冯盼吉文
mixray - 11/16/2010 2:18:00 AM
有道理, 但是现在英超的前列和下游的球队水平已经拉近了差距
我觉得不能拿西甲来比...强队对弱旅派副选去踢轻轻鬆鬆淨胜几
球的情况已经很少出现了, 现在的弱队面对强队求胜慾望更强, 拼
劲更足, 反而面对中游或是和自己同级的球队反而会鬆懈不专注~
但是我厂领前后不肯再继续进攻以压制对方的进攻范围这是一个弊
端, 越缩后对放攻得越放, 这确是助长了对方气势, 这点需要改善!
REDONI - 11/16/2010 2:28:00 AM
破车帽子男表示要去跳楼了:default10:
loo510 - 11/16/2010 3:08:00 AM
虽然赢了,但是温格的指挥让我窝火,上 场90分钟不换人,被动挨打25分钟也不调整,就首发那些人,还好没丢球,沙马克绝杀,
这样也差不多,两球领先的换人看不懂,基本放弃反击的感觉,没被追平 真的很幸运....
小克 - 11/16/2010 6:55:00 AM
也不能啥事都由着你爽
十年灯 - 11/16/2010 8:47:00 AM
楼主语录:“真正的强队,要赢就要赢的让对手无话可说,心服口服,让他连希望都看不到
就和刚才韩国3:0中国一样”
那么
如此说来,就跟黑猫3:0灭车一样。
yytlove - 11/16/2010 8:50: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16 6:55:00 发表
也不能啥事都由着你爽 |
bcw - 11/16/2010 9:03:00 AM
“阿森纳踢弱队就应该派半主力去踢,全主力有时候反而拿不下”
联赛杯对纽卡应该算是一个佐证。 不过阿森纳还有另一个问题,就是容易有自满情绪。相信联赛杯打纽卡的比赛如果过一周同样阵容再踢一次,输的就是阿森纳了。
哎,关键还是心态啊。教授应该多进行一些团队心理建设。
henryliu - 11/16/2010 9:05: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11-16 3:08:00 发表
虽然赢了,但是温格的指挥让我窝火,上 场90分钟不换人,被动挨打25分钟也不调整,就首发那些人,还好没丢球,沙马克绝杀,
这样也差不多,两球领先的换人看不懂,基本放弃反击的感觉,没被追平 真的很幸运.... |
我想说的也是这个,你早点换上小老虎反击怎么都打出来了,至于后面那么被动嘛,前场都没人跑了,想传都传不出去,弄得跟中国足球一样,人家刚刚射好一脚门还在放慢镜,球又回到人家脚下了,真是TMD.这是真不爽!
罗宾范佩尔西 - 11/16/2010 9:06: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16 6:55:00 发表
也不能啥事都由着你爽 |
钟爱枪手 - 11/16/2010 9:46:00 AM
法币要是在高空对抗中也能改善的话,那他就是世界级了,因为他在世界第一联赛的豪门效力: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johnchen01 - 11/16/2010 10:02:00 AM
這種情況在不敗賽季的時候也是出現過的:default3:
第一发子弹 - 11/16/2010 10:06:00 AM
LZ真把阿森纳当成世界强队了,现在足球发展趋势都是高度整体化,强弱差距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明显,你问问巴萨敢不敢轻敌?
不过后边的评论还是比较同意,领先俩更应该坚决防反,只防不反肯定是不行的,被压着打还不调整,这也就是领先俩,要领先一个,温格赛后想哭都没地方~~~
htom - 11/16/2010 11:1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1-15 23:27:00 发表
说明赢的不稳啊,对手总是时时刻刻威胁着你
真正的强队,要赢就要赢的让对手无话可说,心服口服,让他连希望都看不到
就和刚才韩国3:0中国一样
韩国没有把中国打得很绝望,因为“绝望”这个词说明败者在之前还是有“想法”的,而韩国队让中国队连想法都没了
阿森纳要赢英超的非豪门(曼联+切尔西+利物浦)+赢中产(曼城+热刺+维拉)就要像韩国队打中国队一样
让对手有一种默然的感觉, |
LZ玩的是寂寞
junichi - 11/16/2010 11:38:00 AM
喜欢楼主这么说国猪~很给力~
rosicky001 - 11/16/2010 9:03:00 PM
lz所说的强队范
是所有球队的奋斗目标。。。
可惜现在的阿森纳确实达不到这个标准哇。。。。。。。。。
stussy574 - 11/16/2010 10:08: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16 9: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11-16 3:08:00 发表
虽然赢了,但是温格的指挥让我窝火,上 场90分钟不换人,被动挨打25分钟也不调整,就首发那些人,还好没丢球,沙马克绝杀,
这样也差不多,两球领先的换...... |
非常同意 ...............
小克 - 11/16/2010 10:29: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1-16 22: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16 9: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11-16 3:08:00 发表
虽然赢了,但是温格的指挥让我窝火,上 场90分钟不换人,被动挨打25分钟也不调整,就首发那...... |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人性的弱点,这个基本改不了
以教授的总体来说,这点缺点基本可以忽略
没有说教的意思,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大了,越来越能忍受不完美啦,呵呵
行云流水 - 11/17/2010 10:45:00 AM
不是好门将成就一支冠军队伍,而是一支冠军队伍成就其门将
说得好,顶!
金戈铁马 - 11/17/2010 12:40:00 PM
皇马几年无冠,巴萨最低谷接近降级区,他们那时候有不少巨星,轻敌之后输球之后溃败
如果轻敌就代表有信心就能赢球,骄兵必败这成语应该就不会出现,改为骄兵必胜,你派上半主力就轻敌有信心,只有你不断赢球才能累积信心,当你不断地赢球,那么无论你派什么球队都能赢球。
半主力真那么好用,联赛杯早拿下来了,也不至于只有07年才去决赛。
冠军球队未必成就好门将,但好门将必会成就一个只冠军球队。
数数好门将,然后再比较所谓的冠军球队,一目了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