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曝拜仁欲重金撬本特纳 明夏成引援最佳时机
37°2 - 11/16/2010 1:13:00 PM
英媒曝拜仁欲重金撬本特纳 网易 《每日镜报》指出,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的本特纳成为了拜仁的新目标,而拜仁方面这回可谓势在必得,引进本特纳的花费也算得上一次大的投资。 过去一周里,伤愈复出的本特纳开始向温格要求首发位置,但从阿森纳的现状来看,本特纳暂时只能作为查马克的替补出场。 与埃弗顿的比赛,温格甚至没有将发牢骚的本特纳放入18人名单。阿森纳给出的解释为,本特纳还未能从腹股沟的伤势中彻底走出,这回没有将丹麦人放入名单,是对于球员的一种保护。 不过好胜的本特纳却并不认为自己比任何人差,早在上周,他就向阿森纳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情况没有改变,如果我在阿森纳只能坐板凳,我必须要离开。这是很简单的事情。” 不过,对于温格而言,并不急于出售本特纳。一方面,本特纳只有22岁,还有相当的提升空间;另外,虽然球队中有查马克和范佩西这样的前锋,但本特纳的特点与两人还有较大的差别,丹麦人的存在可以为温格提供另一种进攻的思路。 《每日镜报》最后分析指出,如果事情没有太大的变化,拜仁在1月就签下本特纳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待到明年夏天,阿森纳的一线队阵容将有新的调整,随着托马斯等新人不断的成长,本特纳离队并非没有可能
chenping - 11/16/2010 1:22:00 PM
放了不合算
leems - 11/16/2010 1:26:00 PM
去了那边,大本能打主力吗?
sword - 11/16/2010 1:43:00 PM
1500W胖子,可以考虑出手。
boss - 11/16/2010 1:44:00 PM
估计是有可能的..
yaaaaa - 11/16/2010 2:01:00 PM
加钱换小猪是王道,小猪和S17后腰,很YY的
yaaaaa - 11/16/2010 2:02:00 PM
反正我们前锋线上的小妖多的很,上托马丝不就好了
iceupzhang - 11/16/2010 2:18:00 PM
拜仁前锋荒了,也就1月份需要,到明夏就不迫切了。 赶快卖了算了
AW - 11/16/2010 2:26:00 PM
想要自信帝? 先把猪送来再说
钟爱枪手 - 11/16/2010 3:33:00 PM
呵呵,难道真的想走
pires84917 - 11/16/2010 4:17:00 PM
走是肯定走不了的,温格之所以培养他这么多年,肯定是有原因的。查马克虽然惊艳,但是本特纳有足够的机会的话,抢下主力位置完全有可能。上赛季几次绝杀挽救球队,这种表现不是一般球员能踢出来的,除了所谓的RP,更要有对胜利的渴望与坚定的心理素质,这在现在这支阿森纳里面是稀缺的,放走他,温格显然不会这么蠢。
罗宾范佩尔西 - 11/16/2010 4:20:00 PM
他和查马克风格有点点重叠,但明显他更年轻,潜力更大啊!
pires84917 - 11/16/2010 4:26:00 PM
潜力是需要比赛来激活的,你再有潜力如果大不了比赛的话,年纪大了也就那样。所以本特纳发牢骚也是情理之中,不过我相信他抢过主力位置问题不大,查马克虽然很不错,但是不是真正的终结者,作为角色球员他会很牛逼,但是作为当家前锋的话,很难。
chenping - 11/16/2010 4:56:00 PM
在我看来大本>查马
cloudmjj - 11/16/2010 5:01:00 PM
从来在阿森纳要闹的人都基本出走了,但结果都没几个能在续辉煌,大本,别学鲁尼那小胖,专心打比赛才是正道啊。
mixray - 11/16/2010 5:05:00 PM
估计冬季温格是不会卖的
yaaaaa - 11/16/2010 5:14:00 PM
如果能加到钱换的小猪的话就OK,纯钱的话,哥不差钱
NOBONAGA - 11/16/2010 5:18:00 PM
他和戈麦斯比如何? 我觉得戈麦斯更实用,那才叫塔
小克 - 11/16/2010 6:19:00 PM
重金很好,但戈麦斯去哪?
bcw - 11/16/2010 9:41:00 PM
没有1500W 就别开始谈 反正我们不缺钱
stussy574 - 11/16/2010 10:01:00 PM
....心有点荒....大本也是的..还年轻麻~
剑心23 - 11/17/2010 7:22:00 AM
想要小猪?不可能的啦,不知道多少人惦记着他,摸你鸟早已想对他下手,我们就别yy了。。。
春风笑 - 11/17/2010 4:17:00 PM
卖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曝拜仁欲重金撬本特纳 明夏成引援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