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枪手后卫克利希暂时无意登陆意甲
boss - 11/16/2010 1:47:00 PM
据阿森纳后卫克利希的经纪人表示,法国国脚并不打算在近期登录意甲。 新赛季克利希在枪手表现惊艳,法国人也随即和老妇人传出绯闻。 虽然克利希的经纪人 Ivan Le Mee表示目前法国国脚希望留在阿森纳,但他也没有排除克利希在未来出走的可能性。 Le Mee表示.:"他与球队以及主教练温格的关系都很棒,我不理解这些传言是从哪来的。" "当然,他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会结束,现在考虑一下未来也不是没有道理。“ "克利希现在做的不错,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在枪手他是个合格的首发。所以谈论去意大利还有些早。”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0/11/15/2215909/arsenals-gael-clichy-not-interested-in-serie-a-move-yet-but
boss - 11/16/2010 1:48:00 PM
新赛季克利希在枪手表现惊艳,法国人也随即和老妇人传出绯闻。:default20:
lncesc - 11/16/2010 2:22:00 PM
"克利希现在做的不错,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在枪手他是个合格的首发。所以谈论去意大利还有些早。” :default20:
yytlove - 11/16/2010 2:23:00 PM
新赛季克利希在枪手表现惊艳,法国人也随即和老妇人传出绯闻。
AW - 11/16/2010 2:24:00 PM
发挥差也叫惊艳?
iceupzhang - 11/16/2010 2:25:00 PM
嗯,意甲去哪里?!
老妖 - 11/16/2010 2:27:00 PM
拿出实力吧 cao
westenstar - 11/16/2010 2:33:00 PM
实在是看不出哪里惊艳啊,丫的
xiu_song - 11/16/2010 2:45:00 PM
是尤文的损失:oldem2:
henryliu - 11/16/2010 2:55:00 PM
真可惜
sword - 11/16/2010 3:01:00 PM
是够惊艳的
钟爱枪手 - 11/16/2010 3:28:00 PM
几次被晚报,还不错,我倒希望吉布斯早点尚未
Junior.Xu - 11/16/2010 3:55:00 PM
:default6: 记者打错了。。。是惊愕吧
pires84917 - 11/16/2010 4:12:00 PM
阿森纳的旗帜之一,不能卖
cloudmjj - 11/16/2010 5:02:00 PM
感觉还是惊多于艳。
yaaaaa - 11/16/2010 5:16:00 PM
惊吓啊,你还是去意甲吧,教授随便去法甲或者荷甲的骗一个来就差不多够用了
小克 - 11/16/2010 6:23:00 PM
克里希不如学学贝尔,把位置提前,打左前卫
mixray - 11/16/2010 6:2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16 13:48:00 发表 新赛季克利希在枪手表现惊艳,法国人也随即和老妇人传出绯闻。:default20: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kiddhugh - 11/16/2010 6:33:00 PM
攻也不行守也不行......................
bcw - 11/16/2010 9:4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16 13:48:00 发表 新赛季克利希在枪手表现惊艳,法国人也随即和老妇人传出绯闻。:default20:
好吧  赶紧去意甲惊艳吧
二十三号枪 - 11/16/2010 10:23:00 PM
就飞去意甲玩玩吧
剑心23 - 11/17/2010 7:19:00 AM
难道克利西在踢火星联赛么?我怎么没有看到他惊艳的表现?囧。。。
LOVE阿仙奴 - 11/17/2010 9:02:00 AM
有诚意的话,1500W磅提走吧。:default10: :default10:
dickkan - 11/19/2010 10:28:00 AM
确实是遇到瓶颈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9/2010 12:26:00 PM
晕,就去意甲呀,那里好地方. 赶快走吧.
行云流水 - 11/19/2010 2:43:00 PM
我关心的是,克里希什么时候才能对意甲“有兴趣” :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枪手后卫克利希暂时无意登陆意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