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upzhang - 11/17/2010 6:30:00 PM
清洗蚊子,来吧。终于有个纯正边路的……
不过到时候抢得人不少,除非他只爱我厂
stussy574 - 11/17/2010 6:40:00 PM
这..........................:default3:
rosicky001 - 11/17/2010 8:52:00 PM
这个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假。。。。。
tomcat - 11/17/2010 9:15:00 PM
来了和我靠打两翼齐飞?
riquelme1985 - 11/17/2010 10:46:00 PM
没说的,他从小就是铁杆枪迷,偶像伊恩莱特,来圆梦吧~
bluehawk - 11/17/2010 10:53:00 PM
时候刚刚好,沙沙和罗西斯基可以带一带他,希望能来
fimp - 11/17/2010 11:02:00 PM
除非是免费的自由人,否则老爷不可能掏钱包。
zck6550 - 11/18/2010 12:01:00 AM
这个我超级喜欢 希望能来
mixray - 11/18/2010 4:10: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11-18 0:01:00 发表
这个我超级喜欢 希望能来 |
Destiney - 11/18/2010 4:23:00 AM
这个阿什利 可以有
EX2000 - 11/18/2010 8:23:00 AM
霍利尔和温格私交好么?
george.arsenal - 11/18/2010 8:28:00 AM
乖乖的,合同期满后过来:default11:
hubert_gao - 11/18/2010 9:02:00 AM
有点假,笑
cloudmjj - 11/18/2010 9:02:00 AM
这还真会传,不过可能性个人觉得不大。
wang4wang - 11/18/2010 9:19:00 AM
我们应该买不起他吧 ~~
henryzhy - 11/18/2010 9:51:00 AM
前场人多了,这个传闻就算了,不过要食来个英国国脚还是不错的
NOBONAGA - 11/18/2010 11:46:00 AM
这说明在很多球员看来,我厂这赛季冠军大热,所以迫不及待冬季就要来跟着混一个!
Junior.Xu - 11/18/2010 12:20:00 PM
很好很强大。。。这个绝对可以有。。。用德神去换
我是枪手的队医 - 11/18/2010 1:23: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1-18 8:23:00 发表霍利尔和温格私交好么? |
好~非常好~他还在利物浦时就很好了~
阿仙与奴奴 - 11/18/2010 2:06:00 PM
太假了
gun333 - 11/18/2010 6:45:00 PM
原帖由 Tony.Adams 于 2010-11-17 17:21:00 发表
为了英超冠军加盟阿森纳?这个标题是在讽刺么?:default12: |
:default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