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11/17/2010 10:48:00 AM
阿什利-杨准备成为枪手……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据英国媒体《talkSPORT》报道,阿斯顿维拉边锋阿什利-杨将会加盟阿森纳。这位英格兰球星拒绝了维拉续约的请求,他希望到酋长球场寻找英超冠军梦。
据悉,阿什利-杨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就会离开维拉公园。这位25岁的边锋和维拉的合约还剩下一年,他也曾强调会在赛季末和维拉签下新的合约。
不过,虽然维拉主教练霍利尔极力想留下阿什利-杨,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将会进行抢购。
(Goal.com)
boss - 11/17/2010 10:54:00 AM
转会传闻
85750353 - 11/17/2010 10:55:00 AM
这个可以有
yytlove - 11/17/2010 10:57:00 AM
不错是不错。。。。。不过。来了。。位置。。 不过相信可以是一个合格的替补
AW - 11/17/2010 11:22:00 AM
皮雷换阿什利杨,赚大了
sword - 11/17/2010 11:32:00 AM
他来了边上谁让位置?
ajew - 11/17/2010 11:54:00 AM
不错 这个好 不好的是 每次传了的 都来不了:default1:
Ars.havin - 11/17/2010 12:07:00 PM
当年他在某保级队的时候就传过绯闻。是赫尔城还是斯托克城来着。
Ars.havin - 11/17/2010 12:12:00 PM
除非是一口气清洗掉阿尔沙文和罗西基,否则绝不可能买他。
junichi - 11/17/2010 12:18:00 PM
这个不可能来的~洗洗睡吧
天人五衰 - 11/17/2010 12:39:00 PM
阿沙拒绝续约 jj马上到岁数了 叫兽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default3:
pires84917 - 11/17/2010 12:40:00 PM
估计10m左右
hwb - 11/17/2010 1:07:00 PM
跟我们的老虎哥同一个类型的...他来了,沙文应该跑的了..不过我宁愿要沙文,起码有闪光的一下..
yaaaaa - 11/17/2010 1:07:00 PM
来了顶A23的位置?
pires84917 - 11/17/2010 1:1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1-17 12:07:00 发表
当年他在某保级队的时候就传过绯闻。是赫尔城还是斯托克城来着。 |
沃特福德
henryliu - 11/17/2010 1:20:00 PM
维拉你们是想要D2还是B52随便挑,钱就不要谈了
卡特·金·杰伊 - 11/17/2010 1:23:00 PM
裸聊杨还不错的。。。。
leems - 11/17/2010 1:35:00 PM
教授打算再等一年然后免费签入?这一年的时间用来看A23的表现
xiu_song - 11/17/2010 1:39:00 PM
卧槽!!!!!!!!!!!!!!!!!!!!!!!
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
haigao1977 - 11/17/2010 2:55:00 PM
这个可以有:default1:
johnchen01 - 11/17/2010 3:33:00 PM
oh,看看算了
兵工厂小兵 - 11/17/2010 4:37:00 PM
本土+年紀不算大。看著沙皇每況愈下的表現。。哎
boss - 11/17/2010 4:39:00 PM
他挺适合我厂风格的:default5:
ArsenalTiti - 11/17/2010 4:46:00 PM
让我再惦记一下阿邦拉霍~~~
LOVE阿仙奴 - 11/17/2010 4:59:00 PM
别傻了,要短期内拿冠军的话就会去车仔。来我厂为冠军?不现实!何况他的身价太高,我厂出不起价钱的。:default10: :default10:
cloudlgr - 11/17/2010 4:59:00 PM
有个毛钱买
bcw - 11/17/2010 5:13:00 PM
如果他来了 我宁愿失去阿沙文+德尼尔森+阿木+司机+本特纳
他加上査马克,简直就是贝克汉姆+科尔+约克
Tony.Adams - 11/17/2010 5:21:00 PM
为了英超冠军加盟阿森纳?这个标题是在讽刺么?:default1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7/2010 5:57:00 PM
这个我信:default11:
luzi17 - 11/17/2010 6:03:00 PM
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