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法比安斯基:每周都有比赛可踢 打主力的感觉真爽
boss - 11/17/2010 10:54:00 AM
自从在阿森纳主场2-3爆冷负于西布罗姆维奇之后,波兰人法比安斯基就借助阿穆尼亚在温格手下的失宠而一举奠定了枪手头号门将的地位。虽然近期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出现了状态的波折——因为一次出击失误而导致枪手输球,但最近两个月中法比安斯基的总体表现依然可以用“出色”来形容。 上周阿森纳遭遇了客场双赛的考验,而最终温格的球队顶住了狼队和埃弗顿的轮番骚扰,取得六分的同时也将自己与榜首球队切尔西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而法比安斯基在比赛中高接低挡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比赛中的进球功臣沙马赫、萨尼亚和法布雷加斯。 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而且对于我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法比安斯基赛后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道。“能够每三天就作为主力代表球队出场比赛,我实在非常享受目前的境遇。我现在要每天努力工作并确保比赛时能够展现自己的全部能力。” “不仅仅是我个人,每个球员的感受也都是一样的——如果他能够长期出场比赛,他在球场上的自信心就定能提升不少。” 再次超越了死对头之一的曼联,阿森纳距离自己伦敦的邻居切尔西也只有两分之遥。既然赛季初就已经喊出了要争夺联赛冠军的口号,枪手众将此时的心情如何? 法比安斯基则表示自己并不愿意操心太多积分榜的事情,关注于眼前的每场比赛才是自己真正需要做的。“通过上周两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拿到了全部的六分,大家自然会感到心情愉悦并憧憬着接下来的比赛。” “但与其在此时惦记冠军的归属,我们莫不如将注意力都集中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上来。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热刺,我们自然都会集中全部注意力。”波兰人最后说道。

(Goal.com)

    
boss - 11/17/2010 10:56:00 AM
唉..boss非要证明他的眼光是对的么
yytlove - 11/17/2010 10:58:00 AM
小波兰:大波兰,你哪能意思啦。算刺激我么比赛打咯~~
yaaaaa - 11/17/2010 11:22:00 AM
长的不像一个伟大的守门员,对他有所保留,换个发型看会不会好些
ajew - 11/17/2010 11:56:00 AM
这话是说给阿木听的
xiu_song - 11/17/2010 11:57:00 AM
赤果果的挑衅啊…… PS.斜体不如粗体看着舒服……
Pryce - 11/17/2010 12:04:00 PM
坚定不移支持小波兰早饭
xlfour1 - 11/17/2010 12:25:00 PM
感觉小波兰有点跳不起来~
小克 - 11/17/2010 1:07: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17 10:56:00 发表 唉..boss非要证明他的眼光是对的么
其他门将来了恐怕也需要证明自己
LOVE阿仙奴 - 11/17/2010 5:09:00 PM
希望你在下一场热狗的比赛中更稳定点。:default10: :default10:
bcw - 11/17/2010 5:12: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11-17 11:22:00 发表 长的不像一个伟大的守门员,对他有所保留,换个发型看会不会好些
同样看法。一个没有气场的守门员能有灿烂的前景??????希望教授是对的!
zck6550 - 11/18/2010 12:09:00 AM
别说气场 实力说明一切 难道你们觉得切赫长的多霸气?卡西又有多霸气?都是乖乖仔模样
cloudmjj - 11/18/2010 9:04:00 AM
司机最近越来越有自信,成熟了不少。当然,还是会偶尔头脑发热。
hubert_gao - 11/18/2010 9:11:00 AM
但求你继续稳定发挥,不要再出现纽卡斯尔的情况
4ever_gunners - 11/18/2010 9:20:00 AM
水平行了,就说长得不够霸气。。。 顺便说下,伯恩里去年的主力门将Jensen那叫个长得霸气
EX2000 - 11/18/2010 9:50:00 AM
阿木:饱汉不知饿汉饥……
ukyo - 11/18/2010 1:31:00 PM
司机最近还行: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11/18/2010 2:02:00 PM
不看好,在场上很不淡定,他一接到球就习惯性冲到大禁区线准备扔手抛球,太浮躁了。
michaelwolf - 11/18/2010 2:10:00 PM
每次接球 表情僵硬,比起切赫 ,比起卡西 确实少了霸气
小克 - 11/18/2010 2:11:00 PM
气场一说纯属扯淡, 巴尔德斯比卡西利亚斯差那了,一个就成了所谓第一人 本质上还是媒体利用了球迷“个人崇拜”和“造神”心里 在场上绝对没有什么世界级一说,看看塞萨尔碰见贝尔那怂样,鸟的世界级
钟爱枪手 - 11/18/2010 3:44:00 PM
牛起来了
ephemerality - 11/18/2010 8:22:00 PM
好好練練高空球的處理阿.司機!打熱刺給點力阿!
37°2 - 11/21/2010 3:54: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17 10:56:00 发表 唉..boss非要证明他的眼光是对的么
还有三德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法比安斯基:每周都有比赛可踢 打主力的感觉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