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温格变了,现在他能接受铲球了
boss - 11/18/2010 2:20:00 PM
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笑称,现在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能够接受高水平的铲球了。 弗格森说道:“在我看来,温格在刚刚执教阿森纳的时候并不能接受一些事物。他一直都不喜欢自己的球员遭到对方球员的飞铲,但是现在他的容忍度以及理解力都有了改观。他现在能够接受一些高质量的飞铲动作了。” 弗格森同时否认了有关他与温格不合,私交很差的传闻:“可能我跟他之间在一些事情的看法上有所不同,但这并不影响我俩的关系。”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513084,00.html
boss - 11/18/2010 2:21:00 PM
这算讽刺么:default20:
杜加里 - 11/18/2010 2:28:00 PM
这几年好像他们的关系确实比以前好多了
阿仙与奴奴 - 11/18/2010 2:31:00 PM
艹,如果费姐你每周被人QJ一次,有时一周两次,圣诞节每周3次!!10几年后你也能接受一些能让你有高潮的高水平QJ了。:default1:
ajew - 11/18/2010 2:4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1-18 14:31:00 发表 艹,如果费姐你每周被人QJ一次,有时一周两次,圣诞节每周3次!!10几年后你也能接受一些能让你有高潮的高水平QJ了。:default1:  
:default4:
boss - 11/18/2010 2:56:00 PM
boss:弗格森变了,现在他能接受主场补时2分钟了
钟爱枪手 - 11/18/2010 3:39:00 PM
佛格森的嘴巴不是吹的
tyy - 11/18/2010 4:18:00 PM
弗爷能接受一个赛季嚼同一块口香糖了,高糖低碳! 也是你的益达……
Junior.Xu - 11/18/2010 5:20:00 PM
最近老弗日子也不好过啊。。。被鲁尼各种折腾
行云流水 - 11/18/2010 5:20:00 PM
弗格森还是没变,还是那么大嘴
天人五衰 - 11/18/2010 7:04:00 PM
哇艹 迷魂计 暗示热狗下狠刀子
Pryce - 11/18/2010 8:56:00 PM
哦,这不是英国教练们的好老湿、好基友——弗姐么?
bcw - 11/18/2010 9:54: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0-11-18 19:04:00 发表 哇艹 迷魂计 暗示热狗下狠刀子
fimp - 11/18/2010 11:40:00 PM
温格笑而不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9/2010 12:2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1-18 14:31:00 发表 艹,如果费姐你每周被人QJ一次,有时一周两次,圣诞节每周3次!!10几年后你也能接受一些能让你有高潮的高水平QJ了。:default1:  
:default15:
Ars.havin - 11/19/2010 12:4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19 12:27: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1-18 14:31:00 发表 艹,如果费姐你每周被人QJ一次,有时一周两次,圣诞节每周3次!!10几年后你也能接受一些能让你有高潮的高水平QJ了。:default1:  
:default15:
Pryce - 11/19/2010 1:1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1-19 12:41: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19 12: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1-18 14:31:00 发表 艹,如果费姐你每周被人QJ一次,有时一周两次,圣诞节每周3次!!10几年后你也能接受一些能让你有高潮的高水平QJ了。:default1:  
:default15: [/qu
弗姐本身就是QJ饭,而且是QJ鼓吹者
boss - 11/19/2010 1:30:00 PM
大家也太较真了吧...: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温格变了,现在他能接受铲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