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尔:欧洲冠军都被我们踩在脚下 还会怕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11/18/2010 7:07:00 PM
北京时间周六晚上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联赛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托特纳姆热刺,这也是伦敦城的又一次德比。 德比大战一触即发,双方球员也在赛前展开心理攻势,热刺的左后卫贝尔就公开宣称:“热刺一定会击败阿森纳。” 这位威尔士的球星说道:“与阿森纳的比赛总是充满着艰辛,对于球队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但我们会准备充分,所以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而这在过去已经被证明。”贝尔所说的“证明”就是指在欧冠小组赛主场击败强大的上赛季欧冠冠军国际米兰,也正是因为这场胜利,热刺小组出线的形势面前是一片光明,而贝尔在与国米交锋中的优异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对于欧冠,贝尔说道:“欧冠下周中又会回来,我们的目标是务必出线。不过在此之前还得考虑德比战。两场重量级的比赛紧靠在一起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一种考验,但是我们只要打出对阵布莱克本的气势,胜利的就可能属于我们。”在上周的联赛中,热刺4-2兵不血刃的击败布莱克本,位居联赛第7,德比战的对手枪手则排名联赛第2,仅落后领头羊切尔西2分。 虽然贝尔嘴上信誓旦旦,声称要帮助球队击败阿森纳,但实际上贝尔从小就是枪手的忠诚拥趸。只不过枪手在后来的青训营中挑中了贝尔的好友沃尔科特,而雷德克纳普却相中了这位貌不惊人的天才左后卫。 也许当年没有能加盟海布里,多少让贝尔有些不能释怀,这也难怪威尔士人在德比战前充满动力,为了球队也为了证明自己,势必拿下这场比赛。 (TOM体育)
boss - 11/18/2010 7:12:00 PM
boss:让我教你怎样防住贝尔:default17:
xiu_song - 11/18/2010 7:15:00 PM
萨尼亚埃布埃都不比你慢
yaaaaa - 11/18/2010 7:20:00 PM
人在做,天在看,小心出门被雷劈
yytlove - 11/18/2010 7:36:00 PM
他说什么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8/2010 7:37:00 PM
说这种话很正常嘛,好吧,为了表现我是阿森纳球迷,我说,贝尔,你脑子被门夹了吧?
catkingj - 11/18/2010 7:53:00 PM
:default12: 臭猴子,看我小沃那当怎么爆你菊花。
cesc1989 - 11/18/2010 8:23:00 PM
大圣爷,这样说话很损RP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18/2010 8:29: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1-18 19:15:00 发表 萨尼亚埃布埃都不比你慢
比速度的话,贝尔应该完爆萨尼亚吧,至于埃布埃,速度虽然不比贝尔慢,但反应和节奏未必能跟上。
pires84917 - 11/18/2010 8:45:00 PM
老虎的协防很重要,单靠后卫防守贝尔是很愚蠢的
fly - 11/18/2010 8:52:00 PM
现在的inter跟穆帅时代差很远,这么自以为是,下个断腿就是你了~~~:default6:
Pryce - 11/18/2010 8:53:00 PM
大圣爷饶命!!!
bcw - 11/18/2010 9:5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18 19:12:00 发表 boss:让我教你怎样防住贝尔:default17:
我相信教授
LOVE阿仙奴 - 11/18/2010 10:07:00 PM
费话别说太多,周末足球场上见吧。:default12: :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11/18/2010 10:19:00 PM
大圣爷饶命!!!
xiu_song - 11/18/2010 10:34:00 PM
骄兵必败:oldem2:
rosicky001 - 11/18/2010 10:50:00 PM
一点都不低调。。。。 顿时对你没了好感。。。
stussy574 - 11/18/2010 11:51:00 PM
热刺必胜~~
bluehawk - 11/19/2010 12:0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1-18 20:29: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1-18 19:15:00 发表 萨尼亚埃布埃都不比你慢
比速度的话,贝尔应该完爆萨尼亚吧,至于埃布埃,速度虽然不比贝尔慢,但反应和节奏未必能跟上。
完全同意!就看小老虎能不能压制住贝尔了,不然真有被爆的可能。
Forward - 11/19/2010 12:05:00 AM
那就来吧!
bcw - 11/19/2010 12:0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1-18 23:51:00 发表 热刺必胜~~
why???????
REDONI - 11/19/2010 2:20:00 AM
不冷静了:default10:
lncesc - 11/19/2010 8:42:00 AM
幸亏还不是克里希那一边,要不准要完爆。。。。
godcc - 11/19/2010 8:44:00 AM
去年战绩如何???:default9:
铁杆_阿森纳 - 11/19/2010 10:26:00 AM
唉,不就赢了国米嘛?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michaelwolf - 11/19/2010 10:43:00 AM
国米 早不是穆里尼奥时代的国米了,不然会给你这么大空间,扯淡呢
henryzhy - 11/19/2010 11:31:00 AM
搞掂了,贝尔过不了萨尼亚
chenping - 11/19/2010 11:33:00 AM
无知的人往往盲目自信
钟爱枪手 - 11/19/2010 11:41:00 AM
难道我们会怕你Hotdog不成
ly2216621 - 11/20/2010 2:51:00 PM
多协防,少盯人。贝尔这场碌碌无为也!~HOHO!~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尔:欧洲冠军都被我们踩在脚下 还会怕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