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萨尼亚:吉布斯是英国骄傲 注定是三狮未来左后卫
george.arsenal - 11/19/2010 8:2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巴卡里·萨尼亚认为,英国应该为拥有一名像基兰·吉布斯这样的球员而自豪。   在英格兰本周三1比2不敌法国的比赛中,这名左后卫完成了第一场成年代表队首发经历。他在防线稳固的表现是一种超越自身年龄的成熟。   尽管法比奥·卡佩罗的球队此刻还存在诸多问题,但萨尼亚感觉吉布斯正在发光发彩,他相信这位小弟的天赋终将得到展现。   “他完成得非常出色,因为他才是他的第一次还是第二次经历。所以,英国人民应该为他感到骄傲。”他说。   “对我来说,他将是英国的下一位左后卫。他才21岁,还有很大上升空间。他已经是一名顶级的球员,拥有巨大的天赋。”   “我相当自豪看着他这样踢球,我知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名伟大的左后卫。”   “他总是付出100%努力,他配得上首发。我认为他完成得相当出色,法国在他们的左路打得非常吃力,他的步调给我们下半场推进带来了很多麻烦。”
eddielu - 11/19/2010 8:34:00 AM
跟同年龄的克里西比较是要陈很多。
yytlove - 11/19/2010 9:01:00 AM
只希望别成为有机玻璃
Ars.havin - 11/19/2010 9:23:00 AM
吉布斯是不错。但也没这么出色吧?
铁杆_阿森纳 - 11/19/2010 10:28:00 AM
希望能少点受伤就好了。
michaelwolf - 11/19/2010 10:42:00 AM
踢球的方式要改变下,不过确实很给力
boss - 11/19/2010 11:08:00 AM
每个人都这么说,都听了不少遍了...
chenping - 11/19/2010 11:29:00 AM
百分百玻璃
十年灯 - 11/19/2010 8:13:00 PM
未必玻璃
37°2 - 11/21/2010 3:50:00 AM
早点挤走克里希吧
粒无虚发 - 11/21/2010 11:03:00 AM
阿森纳已经逐渐成为一群说大话的人了,队里最能说的就是温格
banma2001 - 11/21/2010 5:39:00 PM
萨你丫自己就是个2B,看看昨天的表现,攻防都不利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萨尼亚:吉布斯是英国骄傲 注定是三狮未来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