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19/2010 11:21:00 AM
本周末,阿森纳將與熱刺上演北倫敦打吡。賽前兵工廠右閘萨尼亚率先為本場比賽降溫,他表示自己並不會因加拉加盟熱刺而憤怒。
「我不會因為加拉加盟我們同城死敵而不快,他是一個職業足球員,他可以離開任何球隊,追求自己喜歡的足球。」萨尼亚接受採訪時說。
加拉本次重返酋長球場,預計會受到主場球迷的噓聲相待,萨尼亚則呼籲球迷應對加拿斯報以尊重。
「我和加拉一直都保持聯繫,場上我們是敵人,但場下我們是朋友。以加拿斯為阿森纳作出的貢獻,他配得上球迷的尊重。」
(Goal.com)
boss - 11/19/2010 11:21:00 AM
唉....虽然他是很敬业...但围绕加拉周围的是非太多,不明真相阿...
pires84917 - 11/19/2010 11:27:00 AM
加拉很傻比,太爱出风头
chenping - 11/19/2010 11:31:00 AM
我比较喜欢加拉在我厂表现出的实力
小克 - 11/19/2010 11:41:00 AM
加拉不错,铁人一个
钟爱枪手 - 11/19/2010 11:44:00 AM
加拉是伦敦王,呵呵呵
yytlove - 11/19/2010 11:45:00 AM
假蜡。。
ajew - 11/19/2010 2:2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1-19 11:44:00 发表
加拉是伦敦王,呵呵呵 |
周游伦敦十年日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