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因鸡肋热身赛打满90分钟 阿尔沙文恐失去首发资格
george.arsenal - 11/19/2010 7:56:00 PM
周末英超联赛的重头戏——北伦敦德比即将开战,然而枪手大将阿尔沙文却因在周中的国际友谊赛中“用力过度”而可能无缘首发阵容...         当地时间12:45,英超第14轮的焦点战役北伦敦德比——阿森纳 vs. 热刺的比赛就将在酋长球场进行。如果借助主场之利温格的球队能够全取三分,那么在领头羊切尔西在下午15:00 进行比赛之前就将暂时重返积分榜的首位。       火爆的比赛一触即发,但阿森纳阵中的球星阿尔沙文却要为自己能否在明天先发出场比赛而感到忧虑。在其个人官网上,俄罗斯人就主动发布言论道出了缘由。       “是的,我们要面对的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现在切尔西也只有两分之遥了,而热刺...明天我将重新恢复训练而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但温格教练似乎不喜欢我在周中(俄罗斯 vs. 比利时)的比赛中打满了全部90分钟。”       “我在德比战中首发出场比赛的机会或许因此会被缩减,但我又能怎么办呢?”       阿尔沙文颇为无奈地表示:“(俄罗斯主教练)迪克.艾德沃卡特希望给每个人出场比赛的机会,而在他将阵容换了一圈之后,他或许发现已经没人能替换我离场了...”(Goal.com)
boss - 11/19/2010 7:58:00 PM
其实你可以休息一下的
小克 - 11/19/2010 8:18:00 PM
随便你怎么办,再这个样子,你离滚蛋不远了 别忘了自己奔三拉
Junior.Xu - 11/19/2010 9:14:00 PM
纳斯里好像也打满了90分钟。。。垃圾友谊赛
LOVE阿仙奴 - 11/19/2010 9:16:00 PM
就沙皇现在这状态,这体能,真的暂时不适合首发。:default10: :default10:
ajew - 11/19/2010 10:12: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19 20:18:00 发表 随便你怎么办,再这个样子,你离滚蛋不远了 别忘了自己奔三拉
我觉得还是应该客气一点 沙皇是懒懒散散的 但是我还记得大家当时熬夜盖楼等他来的时光 而且并不后悔
隋阳鸷鸟 - 11/19/2010 10:58:00 PM
楼上说的是的,当年熬夜盖楼的时光呀! 虽然他现在在场上是感觉力不从心,但在有限的时间里还是有点威胁的!
阿仙与奴奴 - 11/19/2010 11:25:00 PM
当年要不是他过来,前四就不保了,人不能这样忘恩负义啊。况且他现在只是没以前那么生猛,但关键球他很多都有参与的,现在人家踢的是效率球,年纪大了也只能这样。
Ars.havin - 11/19/2010 11:30:00 PM
30岁。不该是这个状态。
johnchen01 - 11/19/2010 11:34:00 PM
有時候他也沒得選擇
djorkaffe - 11/20/2010 12:14: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1-19 21:14:00 发表 纳斯里好像也打满了90分钟。。。垃圾友谊赛
纳斯里那场至少比较有质量 还有纳斯里发挥真不错的说
mixray - 11/20/2010 12:41:00 AM
对热刺的比赛休息一下吧替补吧~ 反正中场够人用~
hardnainai - 11/20/2010 2:12:00 PM
12:45比赛开始  真羡慕现场看球的球迷  一边吃午饭一边为球队呐喊
1
查看完整版本: 因鸡肋热身赛打满90分钟 阿尔沙文恐失去首发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