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希望兵工厂球迷尊重威廉·加拉
fimp - 11/19/2010 10:25:00 PM
Wenger - Arsenal fans should respect Gallas 翻译:ACN翻译组 fimp 如果威廉·加拉本周末在北伦敦德比战上出场,温格希望阿森纳的支持者们能对他表示出尊重。 法国中卫今夏拒绝了兵工厂开除的新合同,数周后转而加盟热刺。这也是继坎贝尔之后又一位转投同城死敌的重量级球员。坎贝尔在2001年转会后遭致热刺球迷的谩骂,因此人们担心加拉回到阿航球场挑战老东家时,境遇也好不到哪儿去。 温格则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发生。 “球迷应该尊重他,就像尊重任何一名我们对手的球员一样。我相信阿森纳的球迷没问题的。虽然你不必为别人的行为负责,但你必须对你自己的行为负责。作为俱乐部,我们始终坚持最基本的态度,就是尊重他人。我们无法左右别人的行为,但我们自己则应该尊重别人。” 加拉2007年夏天从亨利手中接过了队长袖标,但两年后,因为在面对法国媒体时批评队友而被摘帽。也正因此次事件,令一些阿森纳球迷对加拉的印象大跌。但温格强调,加拉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的功勋是无法磨灭的。 “我觉得现在完全没必要重提旧事(队长失言事件),那已经是历史了。我所记得的是,加拉还站在这片球场上的时候,他为俱乐部尽了100%的努力,这正是值得我们尊重的东西。” “我所看到的加拉,一直是个求胜欲很强的人,他始终专注,无可挑剔,因为他百分百地努力了。” [2010-11-19]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rsenal-fans-should-respect-gallas
天人五衰 - 11/19/2010 10:38:00 PM
还是很讨厌这厮 仅次于AC
隋阳鸷鸟 - 11/19/2010 10:51:00 PM
纳斯里不会理会的!
阿仙与奴奴 - 11/19/2010 10:55:00 PM
三姓家奴,杀马客搞死他,搞死他~~~~~~~~~~!:default42:
johnchen01 - 11/19/2010 11:37:00 PM
酋長球場的球迷很安靜的,不會有太大動靜
fimp - 11/20/2010 3:16:00 AM
嘘他,是很有可能的
钟爱枪手 - 11/20/2010 9:23:00 AM
此人让人揪心: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george.arsenal - 11/20/2010 10:00:00 AM
很纠结,场上的加拉是个斗士,状态好的话看死查马克不是问题
小克 - 11/20/2010 10:11:00 AM
你觉得加拉在乎吗
剑心23 - 11/20/2010 10:35:00 AM
从切尔西到阿森纳再到热刺,人家可是见过风浪的啊,不会在乎的,教授不用为他担心呐。。。
五芒星 - 11/20/2010 11:35:00 AM
走遍伦敦三大家的,也就加拉一人了吧
行云流水 - 11/20/2010 11:58: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19 23:37:00 发表 酋長球場的球迷很安靜的,不會有太大動靜
那不见得,分对谁了
pires84917 - 11/20/2010 12:23:00 PM
明显是反话
fimp - 11/21/2010 1:18:00 AM
妈的,果然一语成谶,我在翻译这篇文章时,就在担心他会不会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果不其然。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希望兵工厂球迷尊重威廉·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