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威尔希尔可以出场 范佩西本特纳需保持耐心
boss - 11/20/2010 12:35:00 PM
      杰克·威尔希尔通过了本周五的体能测试,他将可以参加周六的北伦敦德比。      阿森纳中场因为轻微的背部伤势退出了英格兰与法国周三的友谊赛。本周四接受阿森纳电视采访时,温格也不确定他的情况。   本周五,阿森纳主帅终于带来了好消息。   “威尔希尔没问题。”温格说,“他上午接受了体测。”   “除了迪亚比、费尔马伦和阿穆尼亚之外,我们其他队员都可以比赛。阿穆尼亚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但还没有回到球队。我们目前要打这么多场比赛,每一场都需要轮换,所以能凑齐几乎整支球队是件好事。”   罗宾·范佩西自从八月份在布莱克本脚踝受伤之后,还没有首发参加过阿森纳任何一场比赛,而且他还在周中随荷兰国家队参加了一场友谊赛。   “情况相当不错。”阿森纳主帅说,“他为荷兰踢了45分钟。”   “他已经习惯了身体对抗。从技术和身体上来讲,他现在恢复得更好了。”   “我还没有挑选比赛队伍,但像本特纳,他也十分接近出场了。”   “他们的身体状况都差不多,他们适合出场,但当然了,这样水准的球员对于首发都非常迫不及待,我必须考虑球队的平衡问题,以及参考过去两场出色的客场比赛。我还有24小时来做出决定。”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11/20/2010 12:36:00 PM
嗯..好消息
boss - 11/20/2010 12:46:00 PM
阿森纳18人大名单:法比安斯基、克利希、斯奎拉尼、科斯切尔尼、萨尼亚、威尔希尔、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宋、纳斯里、沙马赫、斯泽斯尼、德约鲁、范佩西、埃布埃、沃尔科特、吉布斯、德尼尔森
pires84917 - 11/20/2010 12:55:00 PM
伤员基本都回来了,很不错
Junior.Xu - 11/20/2010 1:00:00 PM
已经是魔鬼赛程了。。。希望不要再有伤员
阿仙与奴奴 - 11/20/2010 3:41:00 PM
幸福的烦恼终于开始了
he7may - 11/20/2010 5:55:00 PM
名单里没JJ?
stussy574 - 11/20/2010 6:47:00 PM
一周中又要作客了...这场也不好打....加油!!!!!!!!!!!!!!!!!!!!!
小克 - 11/20/2010 7:25:00 PM
两个玻璃快点吧,踢一场休俩月,工资真好挣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威尔希尔可以出场 范佩西本特纳需保持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