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奎拉奇:希望维尔马伦尽快痊愈
boss - 11/20/2010 12:53:00 PM
尽管“带刀侍卫”维尔马伦在本赛季联赛开始仅一个月就因为脚踵的怪伤而不得不长期缺席,但温格通过夏季转会窗收购的法国国脚斯奎拉奇却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时期,能够凭借自己多年在里昂和塞维利亚踢球的经验挺身而出,与科斯切尔尼和朱鲁搭档成功帮助枪手在联赛中争得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在欧冠和英超的一些场次比赛中,当法布雷加斯缺席的情况下,加盟阿森纳不到半年的斯奎拉奇就被同胞温格授以了队长的袖标,这也足以显示斯奎拉奇在球队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尽管维尔马伦的受伤使得斯奎拉奇避免了严酷的队内竞争,但站在球队立场上来看,斯奎拉奇还是期待经常纠缠枪手的伤病能够少光顾自己效力的新东家。 “维尔马伦受了伤,而且直到现在也无法归队,这确实非常遗憾。因为我们现在正需要向他那样能让大家感到安心的球员。”斯奎拉奇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道。“但任何大俱乐部都存在竞争,当出现伤病、每三天一场比赛等情况时,你需要动员所有的人。你需要一支出色的团队来弥补他们的空缺。” “我期待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包括维尔马伦和其他任何人。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我们才有机会争取联赛的冠军锦标。”斯奎拉奇说道。

(Goal.com)

boss - 11/20/2010 12:54:00 PM
哥你干得还不错...
叶恭介 - 11/20/2010 12:56:00 PM
这个头像
leems - 11/20/2010 1:57:00 PM
:default26: 神马时候才能复出啊……
天人五衰 - 11/20/2010 3:00:00 PM
v5啊 回来该多好啊 加上斯奎拉奇 这防线就有硬度了
boss - 11/20/2010 4:16: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1-20 12:56:00 发表 这个头像
哈哈,我自己看都笑了
钟爱枪手 - 11/20/2010 4:26:00 PM
希望不要手术,要不麻烦
boss - 11/20/2010 5:45:00 PM
签名不错哦...
stussy574 - 11/20/2010 6:48:00 PM
V5.......太想你了... 另顶7楼签名....很NICE....
junichi - 11/20/2010 6:57:00 PM
斯基拉起:“再不来,哥顶不住了”
george.arsenal - 11/20/2010 7:05:00 PM
7L的签名非常好
小克 - 11/20/2010 7:23:00 PM
我等到花儿也谢拉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奎拉奇:希望维尔马伦尽快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