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别的,进来寻点安心
sunps82 - 11/20/2010 10:43:00 PM
去别的地方无处发泄,找人发泄也没人懂,这个地方随大家谁都不认识谁,不过,我的心情,你懂的。怒!怒!
sonnywong - 11/20/2010 10:44:00 PM
真的很想念v5, 如果他在, 這場肯定不會輸
隋阳鸷鸟 - 11/20/2010 10:44:00 PM
疯了,简直是疯了!
小克 - 11/20/2010 10:44:00 PM
顶一下
126qq - 11/20/2010 10:44: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oss - 11/20/2010 10:45:00 PM
懂的..只能苦笑了...习惯了
yaozhikai - 11/20/2010 10:45:00 PM
买人吧
Pires - 11/20/2010 10:45:00 PM
我还没的看呢,只能看比分直播!!更郁闷!!!
忘不了-LEE。 - 11/20/2010 10:46:00 P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10-11-20 22:44:00 发表 真的很想念v5, 如果他在, 這場肯定不會輸
有他输不输这场不一定 有他也一样没冠军 继续买不是巨星的球星吧 哎
叶子 - 11/20/2010 10:46:00 PM
洗洗睡吧,老实讲,看球只是种喜好(赌球除外),目的是为自己带来快乐,既然不能为自己带来快乐,那就不看好了,免得影响心情,现实点说句,球队赢球或夺冠会分我们一分钱麽?所以,平常心看球吧
fly - 11/20/2010 10:47:00 PM
我很斯文!但是现在容许我爆粗!!叼距老板,扑街,死西左距啦~~~~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47:00 PM
郁闷啊。。。。。。关键的比赛都不赢。。。
我爱我厂 - 11/20/2010 10:49:00 PM
直到现在我都没缓过神,这场居然输了,领先两球,主场,热狗?我是在做梦呢?
野狗 - 11/20/2010 10:49:00 PM
哎!!!!GALLS是拼了老命了 妈的:default1:
剑心23 - 11/20/2010 10:50:00 PM
前两个丢球太草蛋了,第三个就不说了,典型的阿森纳式丢球,莫名其妙的比赛其实也是我们习以为常的比赛了!草蛋啊草蛋。。。
无伤 - 11/20/2010 10:50:00 PM
难受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0:00 PM
原帖由 我爱我厂 于 2010-11-20 22:49:00 发表 直到现在我都没缓过神,这场居然输了,领先两球,主场,热狗?我是在做梦呢?
你清醒得很
pires84917 - 11/20/2010 10:51:00 PM
输了就输了,连西布朗和纽卡都输,输热刺也是正常,不丢人
gy19940405 - 11/20/2010 10:54:00 PM
说那么多干什么呢……出离了愤怒了
sonnywong - 11/20/2010 10:59:00 PM
門將... 雖然失球 他責任不大, 但真的, 沒有一個世界級門將, 有那個球隊拿過冠軍? 神啊, 冬季 賜我一個 神級 門將吧....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1:00:00 PM
第一球就有问题啦,为什么不出击封住角度????
holyson - 11/20/2010 11:05:00 PM
赛季才开始多久...伤员才刚刚陆续恢复...我们底气十足!记录不是用来保持的...记录早晚会被打破的...如同我们当年的不败...时间问题...因果循环之下谁都会有起伏...但我们的信仰绝对不会改变!
sunps82 - 11/20/2010 11:07:00 PM
我倒觉得第一个是因为想封近角,才造成的失误
fimp - 11/20/2010 11:08:00 PM
主场3败,1/3赛季就4败。 现在才11月。 按照这比例,按照这不给力的主场,后面2/3赛程还可以再来6败!
sunps82 - 11/20/2010 11:08:00 PM
你真乐观,真的,我说,比赛你看了没?大哥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1:09:00 PM
我认为,无论封那个角度,这个球都要出击。。。。
Forward - 11/20/2010 11:14:00 PM
好在我没压注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别的,进来寻点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