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年的4:4,现在的2:3。。。。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46:00 PM
这帮孙子到底在踢什么。。。同城德比,死敌啊,踢成这个样子。。。 怪不得别人说阿森纳是娘们,今天我认了。。。 德尼尔森,酱油帝。。。。 法币麻痹,第一球不出击,脱手又差点给对手机会,打击自己的信心。。。哎,黄油帝。。。 这就是温格所说的,屎上最强球队???。。。
126qq - 11/20/2010 10:47: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 - 11/20/2010 10:47:00 PM
:oldem18: 没希望就不会失望
了不起的Baros - 11/20/2010 10:49:00 PM
2比0的时候就没安心!妈的 操你妈的果然发生了!!麻痹热狗就鸡巴这两次射门机会 这个他妈的叫什么主场啊 任人宰割的主场!!麻痹的 操你妈操你妈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49:00 PM
两降2级,我就不用看阿森纳的比赛了,费心。。。。
boss - 11/20/2010 10:4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20 22:46:00 发表 德尼尔森,酱油帝。。。。
真的,谁能告诉我他的作用是什么...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0 22:49: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20 22:46:00 发表 德尼尔森,酱油帝。。。。
真的,谁能告诉我他的作用是什么...
凑人数啊。。。。
野狗 - 11/20/2010 10:51:00 PM
德尼尔森是可以卷铺盖走人了!!还有宋,当好后腰啊,千万不要进了几个球就忘了自己的职责啊!
chenping - 11/20/2010 10:53:00 PM
垃圾啊,这是我喜欢的吗
chenping - 11/20/2010 10:55:00 PM
只能梦里想想冠军了,悲凉啊
fimp - 11/20/2010 11:02:00 PM
对楼上深表同情
holyson - 11/20/2010 11:02:00 PM
赛季才开始多久...伤员才刚刚陆续恢复...我们底气十足!记录不是用来保持的...记录早晚会被打破的...如同我们当年的不败...时间问题...因果循环之下谁都会有起伏...但我们的信仰绝对不会改变!
37°2 - 11/21/2010 3:44:00 AM
我在想 还有挺三德子的人存在吗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的4:4,现在的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