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着罗西基最后的眼神,觉得他特别可怜,还有自己
-Arsenal- - 11/20/2010 10:50:00 PM
单是在这里注册就已经六年多了,很多问题在我们拥有一手绝对好牌加狗屎运时被淡化掩饰了,但不会是永远,比如絮叨了无数无数无数遍的温格的临场指挥能力与真实执教水平。他是个好足球经理,但却从来不是个优秀的指挥家。看着JJ最后无奈的眼神,觉得他特别可怜,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遥远,JJ老了,我也是,我们都“浮躁”且失去了耐心了。一句“温格很好”,补偿不了那些回不来的时间。我尊重温格先生的过往贡献,但是现在,我想要魔力鸟弗格森那样鲜明质感的实用主义强势注入这支伪娘队伍,可以吗?太多的话不想说了。温蜜们,怒放吧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1:00 PM
说这么多没用啊。。。这种大比赛,完全占据上风的比赛,怎么能给逆转的呢。。。麻痹啊。。。我操
伦敦的雾 - 11/20/2010 10:52:00 PM
只有无奈能表达此刻的心情,糟糕透了。。。
johnchen01 - 11/20/2010 10:52:00 PM
2-0,主場,有控球優勢,都能被逆轉
pires84917 - 11/20/2010 10:53:00 PM
马其诺防线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3:00 PM
很糟糕的一个晚上
野狗 - 11/20/2010 10:54:00 PM
JJ的传球还是那么有穿透力 就是时间少了点 哎!!!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55:00 PM
JJ上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2010 10:57:00 PM
可怜JJ,被一群2B拖累了
boss - 11/20/2010 10:57:00 PM
温格很好,但是太顽固了,面对世界足球变化他的反应显得太慢了... 前段时间弗格森不是开玩笑地说:你看,温格变了,他开始接受”高质量“的铲球...其实这恰恰反应了二人的差距..应变能力。 亨利回来了,让我想到了巅峰的亨利为温格带来2座英超冠军..而如今n赛季无冠的boss却为沃尔科特变为下个亨利而作漫长的等待.
-Arsenal- - 11/20/2010 11:09:00 PM
温格你拿什么祭奠我们的青春,挽留那些流水般球员的脚步?就让我们对你的尊重如同过往那些荣耀般在被时间消磨淡忘之前,好聚好散,不行吗
钟爱枪手 - 11/20/2010 11:33:00 PM
谁叫你不把握好机会,就算3比0人家照样逆转你,比如05年利物浦欧冠决赛对米兰,这是最好的例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着罗西基最后的眼神,觉得他特别可怜,还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