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11/20/2010 10:51:00 PM
看到henry到场,不知他什么感觉?
曾记得被进4个的时候多失望最后还是不败了,现在的队伍我说不出话。因为整体已经发挥不错了,热刺整体上也没有特别的强。
但就是那么几个机会,就赢了。反省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法币-没有大失误但最后的失球反应那个速度,跟割麦子扑救f4的球比比。。。另外他不敢出击还是最大命门(59分钟有个球柯斯切尔尼示意他出来他就是不动)
查马-因为失利可能也成了罪人,浪费机会太多,因为在快速移动中他的实力并不强,尤其是作球的能力。在他加盟的这个时刻不应该给他更多批评
f4-可能是最失误的一个,但不要忘记他上半场几次穿透性的传球。
后卫-怎么说呢?难道就不能cleansheet一次?
失望,让henry大老远来看个失望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2:00 PM
这么说,当年的球队至少都是有实力的球员,现在,很多都是废物,哎,不能比啊
野狗 - 11/20/2010 10:56:00 PM
哈哈哈 不过他好像心情没你们想的那么沉重!
zero - 11/20/2010 10:56:00 PM
对这贴,我发呆半天就是不知道到底该回什么
我爱titi:oldem13:
剑心23 - 11/20/2010 10:57:00 PM
球员质量确实和当年没得比,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差得远。。。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8:00 PM
不说别的,身体素质就差远了。。。。。
holyson - 11/20/2010 11:02:00 PM
赛季才开始多久...伤员才刚刚陆续恢复...我们底气十足!记录不是用来保持的...记录早晚会被打破的...如同我们当年的不败...时间问题...因果循环之下谁都会有起伏...但我们的信仰绝对不会改变!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03:00 PM
注定的事,又什么情何以堪的呀
王者亨利 - 11/20/2010 11:04:00 PM
清醒点吧~这只阿森纳除了小法~没有一个是世界级的球员,根本不能和不败赛季的那队阿森纳比的,差的不只一个级别,所以~能有现在的这成绩算不错了,想拿英超和欧冠是不可能的。哪一天小法走了,这只阿森纳就只能算是英超二流球队了
johnchen01 - 11/20/2010 11:32:00 PM
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