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naijie - 11/20/2010 10:55:00 PM
2年前的4:4,今天的2:3,还有对维冈还是西部朗的2:3等等等等
加拉为什么要哭?阿德巴约为什么那么歇斯底里?
温格你摔什么水瓶?更衣室里大家都脱下裤子来看看,温格你也脱下来,大伙尔瞧个明白。
我真怀疑2-0以后你们集体大姨妈来了。
骂完了,唉,球队加油吧,下一场好好打,你们对的起现场支持你们的球迷么。
都是老问题了,打法太单调,完全没有弹性,张驰无度;防守不提了。
查马克,前锋最忌犹豫,你打个飞机最多我们说你查飞机,范范还没恢复好,下场还得靠你啊,大哥学学巴蒂和哈赛尔班克吧!
chenping - 11/20/2010 10:57:00 PM
全割了,麻痹害老子心情糟透了
野狗 - 11/20/2010 10:57:00 PM
有必要吗!不就是场球吗!平常心!平常心!
了不起的Baros - 11/20/2010 11:14:00 PM
原帖由 野狗 于 2010-11-20 22:57:00 发表
有必要吗!不就是场球吗!平常心!平常心! |
这样场面还能平常心的人我真的很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