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 - 11/21/2010 1:01:00 AM
因为德尼尔森没打国际比赛
paulchow - 11/21/2010 1:11:00 AM
温格的临场指挥实在不敢恭维 没有一点新意 一看大名单就知道要怎么换人了
他帮俱乐部赚了不少 也帮自己赚了很多 拿那么高的薪水 可带给我们球迷的是什么呢?
他不应该当教练 他应该专门带在青训里面培养小孩 再兼职做个阿森纳经理。
蓝色 - 11/21/2010 1:13:00 AM
LZ。。换人没问题
查马克早该下。。换我靠。。想后段用速度打反击也没错。。
fimp - 11/21/2010 1:17: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21 1:13:00 发表
LZ。。换人没问题
查马克早该下。。换我靠。。想后段用速度打反击也没错。。 |
战术本就错误,如果你面对切尔西、曼联、巴萨那样的球队,打防反,那换我靠肯定没错。
但今天下半场,老雷及时吸取教训,没有和阿森纳放开打对攻(上半场打对攻时,造成热刺中后场脱节严重,中场大片区域放给阿森纳轻松突破直捣黄龙)。而是在阿森纳进攻时,全部回缩退防,阿森纳完全打不出反击。这样的局势下,我靠就是屎!
蓝色 - 11/21/2010 1:22:00 AM
换我靠时。。都70多分钟了吧。。热刺已经压出来了
最后时间想用我靠速度发挥点作用想法并没错。。而且阿沙文和纳斯里都很累了。。尤其是纳斯里下半场跟上半场的活跃完全成了对比。。周中才打了比赛啊。。
查马克更不用说了。。应该让他停几轮。。休息休息,调整调整,思考思考。。
fimp - 11/21/2010 1:26:00 AM
没有,下半场的热刺,始终是在贯彻防反战术。这从全场的控球率数据就可以看出。上半场是53-47,下半场是64-36,所以热刺肯定是在打防反。今天的比赛是老雷的成功,他临场指挥的能力远胜于温格。
蓝色 - 11/21/2010 1:30:00 AM
老雷的换人也并没起到好大效果
我觉得温格今晚的换人没有问题
而且球员今天打得也不算差。。基本控制了场面,热狗运气很好。。抓住了后防的几次失误
打的最差的就是查马赫。。虽然他进了一球
cloudlgr - 11/21/2010 3:01:00 AM
查妈克对球的处理烂死了。..还有一球法比带球压上..他居然不是转身跑位..拼命在这里扛身位..SB了。.WENGER也是SB...ARSHAVIN那烂状态死都要上..打打替补会死啊。.ROSIKY没有比赛打又没有状态低迷就是不用..场上面那些也是垃圾...抗压能力差得要死...丢一球后好象自己输了一样..阵型都散了。.输得活该...
cloudlgr - 11/21/2010 3:07:00 AM
还有我最想操的就是你TM想板回换个阵型会死啊...433根本就是中间没有人..你TM又不起高球..还打这个烂阵干嘛...你TM放多一个本特纳在禁区..你TM中场少一个人纵深拉开一点不TM比你一队人在中间位置都没有得站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