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1/20/2010 10:59:00 PM
换下Samir和Chamakh无疑把我们最犀利的两把尖刀抽掉了,老雷正求之不得。
换上的RVP很努力,但他久疏战阵,加上队友进球心切,完全没有和他形成默契。
换上的小老虎就不提了,无脑人,完败于当年的室友。
最让人唏嘘不已的,就是法队了,这个星期简直是他的梦魇。周中惨败葡萄牙,周末德比错失几次黄金机会,而且还奉送一个扭转局面点球,太不给力了。
pires84917 - 11/20/2010 11:01:00 PM
纳斯里体力有问题,换查马克没问题
zero - 11/20/2010 11:02:00 PM
换下德神!!!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1:02:00 PM
也不能这样说,查马克表现也不怎么样。。。阿尔沙文也打了回酱油。。。纳斯里下半场很安静啊。。。。
换这两个人很正常,就是干儿子为什么不换呢??
gkgly - 11/20/2010 11:03:00 PM
Chamakh
说真的,虽进了一球
后面一些球的处理缺乏果断,结果造成热刺反击得到任意球机会
该射门的球,及时进不了也多半造成死球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05:00 PM
防守体系不完善,看似不犯错照样会丢球。。
fimp - 11/20/2010 11:05:00 PM
但我认为查马克始终是让对方两个中后卫心有忌惮的。他下了之后,中路完全拿不住球,而且此后中路再也没有出现过可以过掉对方中卫的直插机会。
gkgly - 11/20/2010 11:06:00 PM
温格明显对查马克后面几个球的处理怒了。。。。。。。。。。
fimp - 11/20/2010 11:10:00 PM
主场3败,1/3赛季就4败。
现在才11月。
按照这比例,按照这不给力的主场,后面2/3赛程还可以再来6败!
chenping - 11/20/2010 11:12:00 PM
踢得挺主动还输,所以错的地方不是这些,是老天在捉弄人!
pires84917 - 11/20/2010 11:13:00 PM
生活如此多娇
Noriping - 11/20/2010 11:14:00 PM
3败+6败?
印象中历年英超冠军输球的最高纪录就是两年前曼联输了5场
boss - 11/20/2010 11:14:00 PM
小法那个点球..我勒个去
sunps82 - 11/20/2010 11:14:00 PM
同意你的观点!
rosicky001 - 11/20/2010 11:14:00 PM
查马克上半场快结束的那个反越位
让人很生气。。。。。
纳斯里周中打了比赛
换了也没话说。。。
反正就是窝火
德比主场打成这样
除了丢人
没别的了
fimp - 11/20/2010 11:24:00 PM
哦对的,纳斯里周中还打满了全场
kiddhugh - 11/20/2010 11:24:00 PM
温格不懂先发制人
下半场就应该早上沃尔科特,不让对方安心进攻
tomcat - 11/20/2010 11:25:00 PM
换人一点都不想赢 把d15换下 宋压回后面就好了非得d15拖后宋压前
lanros - 11/20/2010 11:28:00 PM
菠菜公司控制,假球啊
钟爱枪手 - 11/20/2010 11:29:00 PM
换人到是没有多大的问题,关键是查马克心理依然有问题,而纳斯里真的打不下去了,上半场拼完了,最可恨的是周中的国家队友谊赛,所以换下他完全没有问题,我个人觉的有问题的是范佩西上来,如果大本真的被封杀,那就是我们的不幸了,让他上来可能会比范佩西好点,完全个人观点: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剑心23 - 11/20/2010 11:39:00 PM
换范佩西上来完全是向蒙,想指望狗屎运,总之我们是再一次的被自己给弄死了!
fimp - 11/21/2010 12:02: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1-20 23:29:00 发表
换人到是没有多大的问题,关键是查马克心理依然有问题,而纳斯里真的打不下去了,上半场拼完了,最可恨的是周中的国家队友谊赛,所以换下他完全没有问题,我个人觉的有问题的是范佩西上来,如果大本真的被封杀,那就...... |
现在的阿森纳必须立刻换回442,双中锋。RVP一个人是断然不行的。
haigao1977 - 11/21/2010 12:04:00 AM
晓得比分后不敢看录像,十多年的枪迷,这是最耻辱的一场比赛
bcw - 11/21/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20 23:05:00 发表
但我认为查马克始终是让对方两个中后卫心有忌惮的。他下了之后,中路完全拿不住球,而且此后中路再也没有出现过可以过掉对方中卫的直插机会。 |
同意 当年亨利即使站在那里 一样令对手胆寒。 査马克绝不应换下 打高球 头球 只有他有可能进球 别人根本不可能
fimp - 11/21/2010 12:10: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1 0:0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20 23:05:00 发表
但我认为查马克始终是让对方两个中后卫心有忌惮的。他下了之后,中路完全拿不住球,而且此后中路再也没有出现过可以过掉对方中卫的直插机会。 |
同意 当年亨利即使站在那里 一样令对手胆寒。 査马克绝不应换下 打高球 头球 只有他有可能进球 别人根本不可能 |
没错!
忘不了-LEE。 - 11/21/2010 12:12:00 AM
先不说BOSS换人失败
单就是在场上的 有几个表现好的 换谁都对 换上去的谁表现好了 换谁都错
johnchen01 - 11/21/2010 12:19:00 AM
查馬克不夠果斷,范配西拿不住球,沃爾科特效果等於零,納斯里很平靜
Junior.Xu - 11/21/2010 12:25:00 AM
为什么不早点换我靠上去。。。哎
goota - 11/21/2010 12:32:00 AM
领先时换我靠上是正解;落后时换我靠上,我靠!
怪兽叔叔 - 11/21/2010 12:38: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1 0:0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20 23:05:00 发表
但我认为查马克始终是让对方两个中后卫心有忌惮的。他下了之后,中路完全拿不住球,而且此后中路再也没有出现过可以过掉对方中卫的直插机会。 |
同意 当年亨利即使站在那里 一样令对手胆寒。 査马克绝不应换下 打高球 头球 只有他有可能进球 别人根本不可能 |
有个屁用,看看那些边路的垃圾传中,有没有啥马克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