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11/20/2010 11:01:00 PM
这场比赛的结果就是生气,可是这次输球比前几场的平局和输球淡定了,因为,这支队就是不争气,就是烂泥扶不上墙,近3场比赛,2胜1负,负的这场还是2球领先先被逆转的,其实这三场踢的都很差,没什么控制力,对狼的时候,开场进1个后,全场就开始防守,差点重蹈了对桑德兰的覆辙,对埃弗顿也是最后时刻差点平,这场更不用说了,2球领先,被人进三,主场输3场了,还有什么指望,你客场踢的好能有多好呢?温格啊温格,球员啊球员,少说几句大话不会死,法布雷加斯那个手球?真是看不懂,德尼尔森配主力吗?换人能早点吗?罗西基就那么身体差不能首发1次吗?45分钟被人进三,查马克蛋疼的脚下球处理和单刀。。。克斯切尔你,这样的人也值1000W?对切尔西我记得就1个空门头球不进,威尔玛伦起码还能当个带刀侍卫,克斯切尔你?红牌仔一个。好了,我也不憧憬冠军了,力争前4吧,
holyson - 11/20/2010 11:05:00 PM
赛季才开始多久...伤员才刚刚陆续恢复...我们底气十足!记录不是用来保持的...记录早晚会被打破的...如同我们当年的不败...时间问题...因果循环之下谁都会有起伏...但我们的信仰绝对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