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又不淡定了-_-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01:00 PM
在场边急得乱扔瓶子乱举双手了:default10: TT倒是笑容满面,我也跟着乐呵呵的。。:default22: 噢,原来是教授前两天才说过那些80,90后是阿森纳屎上最强的呢,今天现世报了,多丢脸呀:default24: 为嘛每次阿森纳输球我都能出奇的蛋定呢~~为嘛为嘛为嘛~~:default9: 娱乐而已,认真你就输了:default58:
boss - 11/20/2010 11:06:00 PM
这点伤到教授致命了,我相信教授一直相信这帮球员,前几个赛季他能顶住压力用年轻球员,不断赋予他们机会,因为他们成熟了就能收获冠军,可惜的是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证明这帮球员离冠军还差远了. 其实最难过的还是boss,因为连我也相信这个赛季是该收获的赛季了,却如此......
pires84917 - 11/20/2010 11:07:00 PM
还会有惊喜的,下个主场继续输
eddielu - 11/20/2010 11:08:00 PM
我看着温格摔瓶子, 突然感觉很可笑, 觉得球场上的人对不住你了? 终究还是个法国人啊。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0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0 23:06:00 发表 这点伤到教授致命了,我相信教授一直相信这帮球员,前几个赛季他能顶住压力用年轻球员,不断赋予他们机会,因为他们成熟了就能收获冠军,可惜的是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证明这帮球员离冠军还差远了. 其实最难过的还是boss,......
我记得我前一阵子发了个帖子关于现在的阿森纳走得这条路,最终结局会如何。。 ——————温格抱憾退休。。 多数是这样了:default3:
boss - 11/20/2010 11:10: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11-20 23:08:00 发表 我看着温格摔瓶子, 突然感觉很可笑, 觉得球场上的人对不住你了? 终究还是个法国人啊。
球场上的球员确实对不起温格,尤其是德神..神马的...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1-20 23:07:00 发表 还会有惊喜的,下个主场继续输
然后明年继续有信心:上赛季我们只是主场做得不够好而已,本赛季调整好这点,就能夺冠 结果,另外一个问题继续会产生: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又不淡定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