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领先时,我们球员踢得太有优越感了
goota - 11/20/2010 11:07:00 PM
防守逼得不紧,中前场慢速度倒脚,且倒且退,倒回到法币就是一个大脚,球权交出。 2:3了,看到boss摔水瓶子了,比赛结束也没和老雷握手。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1:08:00 PM
教授说咯,球队现在已经很成熟了
fimp - 11/20/2010 11:09:00 PM
温格就是阿森纳的ZF。 ZF说没通胀,就是没通胀 ZF说成熟,就是成熟 ZF说不专注,就是没专注
Forward - 11/20/2010 11:09:00 PM
是要换换了
zero - 11/20/2010 11:33:00 PM
“防守逼得不紧,中前场慢速度倒脚,且倒且退,倒回到法币就是一个大脚,球权交出。” 去出一块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2:0领先时,我们球员踢得太有优越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