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 11/20/2010 11:10:00 PM
看了阿仙奴那么多年球,今年特郁闷,但是,今天输给热刺,而且今年又无冠,真球迷,就应该感到高兴了。
为什么阿仙奴今年特难,个人感觉有以下几点,欢迎指教:
1、查马克,为什么能免费,而“制造帝”本事其他球队球探又傻眼分析不到,今晚的两个单刀,全世界该明白了吧。
2、我们的队长,自从夏天的“巴萨门”后,我一直觉得,现在的法队,已经场场没有尽力,而且经常求伤了。简单讲,法队的心思是保持数据,求转会。
3、如正题,今年的英超实行8+4,而温加只卖后卫,俱乐部一直说有钱买人,最后,还是继续用自行挖掘的天才,相当二流球队水平的 D15,D2,而罗斯基真的没有节奏了。虽然现在的4321能解决后腰问题,但是,却牺牲了锋线,就像今天,V10根本还没有状体勉强就上,如果,查马克和V10同上,应该解决掉高速反击问题了,也就不至于,F4鼓掌鼓励查马克了。
4、水平就相当一线替补球员:C22、W14,现在都硬上主力了,输球,是情理之中啊
5、如果温格还想三线作战,还想今年那个体面的冠军,除非在冬季转会真的动真格,否则,5年无冠,明年夏天,球队真的要迎来重建(F4、V10、A23、N8、B52铁定转会),并且,无冠无钱无高工资,30+每年一签,那么无冠的境地肯定再延续。
现在看阿仙奴,就像大排档吃鲍鱼,就这个水平(鸟样)。
B10 - 11/20/2010 11:12:00 PM
自己顶
boss - 11/20/2010 11:12:00 PM
不错的观点
pires84917 - 11/20/2010 11:15:00 PM
LZ玩游戏呢,哪有你这样卖人的,呵呵
红色火枪手 - 11/20/2010 11:18:00 PM
查马克是踢球比较聪明的类型,但不是顶级前锋,从它抢点,做球,制造威胁来看,是脑子活的球员,但作为想成为豪门的阿森纳主力前锋,个人作战能力的低下。。。实在是不敢恭维。。。
zero - 11/20/2010 11:18:00 PM
话说不要随意揣测小法,打了世界杯,调状态是有可能的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19:00 PM
按我的标准,阿森纳这帮人卖到最后估计只留下三四个人最多了。。怎么办:default12:
B10 - 11/20/2010 11:46:00 PM
:default11:
bcw - 11/20/2010 11:49:00 PM
査马克最主要的武器从来都没变过,是头!!我们硬要他变成范佩西,最后怕是变成四不像啊。制造帝都做不成了。
忘不了-LEE。 - 11/21/2010 12:19:00 AM
比较赞同
小克 - 11/21/2010 1:05:00 AM
大排档吃鲍鱼
此话有意思
cesc1989 - 11/21/2010 3:44:00 AM
挺有见地的
B10 - 11/21/2010 6:09:00 PM
顶起来
ajew - 11/22/2010 3:28:00 PM
别人一年几熟 我们十几年一熟
迫切需要袁隆平教授到本厂指导相关工作
mixray - 11/22/2010 10:34:00 PM
杀马客 每次接到队友传送的单刀球那种不知所措真的看得让人傻眼!~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