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on - 11/20/2010 11:14:00 PM
难道没有人觉得下半场裁判的判罚几乎都对我们不利?小法的手球我们认...可同等机会下的拼抢为什么都是我们犯规...一支主场作战的球队遭遇裁判如此不够公正的判罚...何况还是群年纪未达完全成熟的孩子...一点影响都没有吗!?怕的不是裁判,怕的不是输球,怕的不是记录作古,怕的是教授呕心沥血的希望工程就此倾塌!你们没有错,你们够年轻,你们输得起,你们在累积,但千千万万的枪迷...日渐迟暮的教授...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去憧憬我们心爱的阿森纳!无论如何...我们坚持到底!(输了比赛醉了自己)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24:00 PM
很好奇,如果真的倒塌了,楼主预备怎样:default15:
sunps82 - 11/20/2010 11:25:00 PM
你们没有错,你们够年轻,你们输得起,你们在累积-------------这孩子从小被中国足球熏陶坏了,鉴定完毕!
boss - 11/20/2010 11:27:00 P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11-20 23:14:00 发表
你们没有错,你们够年轻,你们输得起,你们在累积,但千千万万的枪迷...日渐迟暮的教授...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去憧憬我们心爱的阿森纳! |
这样讲温格已经输了,他们都是温格的资本,赌的是冠军
pires84917 - 11/20/2010 11:28:00 PM
输球怪裁判
holyson - 11/20/2010 11:35:00 PM
温格本来就是在赌...用他剩余的足球生命赌一种健康的成长环境...别人的大资本我们赌不起所以阿森纳继续着与温格的投机...输了这样的比赛我们咽下去...足球的世界我们同样什么都要经历...只要我们坚定地支持下去...相信冠军就在这个赛季!:default11:
sunps82 - 11/20/2010 11:37:00 P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11-20 23:35:00 发表
温格本来就是在赌...用他剩余的足球生命赌一种健康的成长环境...别人的大资本我们赌不起所以阿森纳继续着与温格的投机...输了这样的比赛我们咽下去...足球的世界我们同样什么都要经历...只要我们坚定地支持下去...相...... |
话说让我想起了中超的辽足~~~~~~~~~~~~~~~~~~~: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boss - 11/20/2010 11:37:00 P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11-20 23:35:00 发表
温格本来就是在赌...用他剩余的足球生命赌一种健康的成长环境...别人的大资本我们赌不起所以阿森纳继续着与温格的投机...输了这样的比赛我们咽下去...足球的世界我们同样什么都要经历...只要我们坚定地支持下去...相...... |
问题是投资当然希望有所回报啦,现在今晚这支球队你还能找出什么希望呢....
boss - 11/20/2010 11:38:00 PM
能完成常规任务算不错了(欧冠八强 联赛前四)
holyson - 11/20/2010 11:42:00 PM
:default11: 大多以年轻球员所组成的球队表现肯定会有起伏...我们欣慰的是这帮娃娃经历过不少大赛...但我们同样不能忘记他们还是血气方刚的小孩...输球并不可怕...输了同城德比又如何...我们下一回合赢回来...然后一直赢下去!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也许下个十七年我们主客场都不败内?就看咱这帮孩子长不长进啦!
剑心23 - 11/20/2010 11:43:00 PM
就现在这个德行还想着冠军?楼主,你醒醒吧!
holyson - 11/20/2010 11:46:00 PM
11楼的兄弟...冠军是所有枪迷的奢望...但问题是教授的努力不就是为了冠军吗...不就是为了证明理性足球与商业足球的区别吗:default12:
bcw - 11/20/2010 11:53:00 PM
我们输球都是一样的 烂后卫+烂守门员 改善其中一样就会好很多
holyson - 11/21/2010 12:08:00 AM
难道没有人看到球队的进步吗...也许我们输了一些原本不该输的比赛...但我们同样看到球队积极向上的一面...没有宋我们能拿到西汉姆的三分...没有纳斯里我们可以在小法缺阵的情况下依然排在积分榜前列?我们在成长我们在进步...别人也一样会跟上我们的脚步...有人效仿至少证明我们的模式是成功的...教授呕心沥血难道为的招致唾弃?没有人愿意把自己一生的光辉毁于一旦!教授同样是不肯的...希望的只是枪手们可以争气!今天输了难道你觉得枪手们不努力吗?
忘不了-LEE。 - 11/21/2010 12:11:00 A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11-21 0:08:00 发表
难道没有人看到球队的进步吗...也许我们输了一些原本不该输的比赛...但我们同样看到球队积极向上的一面...没有宋我们能拿到西汉姆的三分...没有纳斯里我们可以在小法缺阵的情况下依然排在积分榜前列?我们在成长我们...... |
你这样说的话 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因为年轻人每场都在学习
学到有所成就 然后换东家了而已
蓝色 - 11/21/2010 1:02:00 AM
其实今天球员打得不错。。场面基本控制了
热狗运气太好。。输的莫名其妙
最该批评的是查马克。。搞什么。。那么多一对一机会莫名的把球丢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1/2010 7:26:00 AM
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怪裁判的
枪手的枪 - 11/21/2010 12:06:00 PM
傻马克应该坚决的摆在板凳之上,根本不敢独自刺刀见红,单刀球为什么不勇往直前
kiddhugh - 11/21/2010 2:31:00 PM
这场失利主要在温格
nuiw - 11/21/2010 4:53:00 P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11-21 0:08:00 发表
难道没有人看到球队的进步吗...也许我们输了一些原本不该输的比赛...但我们同样看到球队积极向上的一面...没有宋我们能拿到西汉姆的三分...没有纳斯里我们可以在小法缺阵的情况下依然排在积分榜前列?我们在成长我们...... |
顶!!!!!!!!!!!!!!!!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1/2010 4:55:00 PM
个体球员的成长和球队无法摆脱的痼疾,这个很矛盾么,温格心中有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