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安切洛蒂那么给你力,你个高卢瘟鸡为何自己不给力?!
fimp - 11/20/2010 11:22:00 PM
李·鲍耶进球,切尔西1球落后,弗格森笑不动了
fimp - 11/20/2010 11:30: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zero - 11/20/2010 11:31:00 PM
现在是比着看谁差啊
zero - 11/20/2010 11:31:00 PM
难道英超要到头了?
lanros - 11/20/2010 11:31:00 PM
放心,我都砸了20W
fimp - 11/21/2010 12:00:00 AM
我记得有位仁兄,在北伦敦德比上,分别砸平局50w,砸热刺胜50w:default8:
bcw - 11/21/2010 12: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21 0:00:00 发表 我记得有位仁兄,在北伦敦德比上,分别砸平局50w,砸热刺胜50w:default8:  
分别是xiusong童鞋的小号2 小号3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安切洛蒂那么给你力,你个高卢瘟鸡为何自己不给力?!